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怪阵让黄蜂失方向 小皇帝助球队取主场20胜

  伤病、体力透支、人手短缺依旧无法阻挡克利夫兰人的脚步,他们在主场依旧不可战胜。

  患上重感冒的詹姆斯的身体状况绝对是本赛季最为糟糕,但是这些都没有影响到小皇帝的发挥。他全场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骑士92-78击败黄蜂,将球队主场战绩提升为20胜0负。

  在下半场绝大多数时间里,骑士都在使用詹姆斯+4名后卫的阵容,而这套怪阵也让黄蜂吃到了苦头。“我认为小个阵容让黄蜂处于一个他们不希望或者说并没有预料到的一个境地。”詹姆斯说道。

  当被问及今天打中锋的感受时,詹姆斯摇头表示,“你们都知道我愿意为球队做一切事情,但是这样的阵容我们只能是偶尔使用。”

  亚历山大-帕夫洛维奇得到19分,莫-威廉姆斯17分,沃利-斯泽比亚克15分。

  黄蜂方面,大卫-维斯特23分,克里斯-保罗18分,不过他与詹姆斯-波西相同,都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被罚出场。

  保罗解释说,自己在被罚出场的时候正在和场边的朋友说话。“这很有趣,”保罗说,“整个夏天我几乎都在克利夫兰度过。场下的两个朋友是我那段时间最亲密的朋友。他们问我发生了什么,我说'他们吹我进攻犯规,这很明显是个错判啊'。裁判听见我和他们说话,就又吹了我一次技术犯规,把我罚出场。我没有说谎,也没有说任何侮辱性的语言,但是我却被罚出去了。你会认为这可以作为一个把我提前罚下场的理由吗?”

  由于天气原因,骑士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凌晨4点才回到克里夫兰。更为糟糕的是,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因为左脚踝受伤继续缺席第7场比赛,同时后卫德伦特-韦斯特因为在与公牛比赛中右手腕骨折将缺战6周,这些都给骑士周五晚上的比赛蒙上了阴影。

  “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詹姆斯说,“显然,萨沙已经准备好了。”

  因胃部疼痛而缺席两场比赛的本-华莱士今天出场,但始终无法找到状态;瓦莱乔则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因此主帅麦克-布朗在第三节启用了小个阵容。这一阵容也许无法打出漂亮的篮球,但是看起来却让黄蜂遗失了自己的进攻节奏。

  詹姆斯在第三节掌控了比赛,一度连续得到13分,同时他在最后两节得到24分,让骑士始终压制住黄蜂。

  保罗在终场前1分10秒因为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几秒钟之后,波西猛推莫-威廉姆斯也被罚出场。

  黄蜂主帅斯科特队与球队的表现以及缺乏自信感到失望。“两对最大的不同就是,骑士打球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总冠军,而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以相同的目标打球,”他说,“这让人感到挫败,但是我告诉其他教练,我们可以输球,但不能输掉斗志,我们的球员不能在场上像睡着了一样。如果这样,我什么也做不了。”

  在半场结束后,骑士领先15分;詹姆斯在第三节抢断成功随后运球扣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不过,詹姆斯的右臂与泰森-钱德勒的膝盖重重的撞在了一起,两人双双倒地,此时全场球迷都屏住了呼吸将目光集中到了躺在地上的詹姆斯,骑士队所有人员以及队医全部进入场内查看小皇帝的伤势情况。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詹姆斯右臂缠上纱布重新出场,伤势似乎并不严重。“现在还有点疼,”詹姆斯赛后说道。

  斯泽比亚克连续投中3个3分,丹尼尔-吉布森也命中3分让骑士在首节28-17领先。黄蜂在第三节用19-8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0分。半场结束后,他们以58-68落后。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保罗 | 克利夫兰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