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保罗竟因和熟人聊天被逐 詹姆斯称不喜欢打中锋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鉴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感冒依然没痊愈,本-华莱士和扎组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这两位首发也无法上场,骑士主帅麦克-布朗不得不尝试一套新的阵容。他派出了一套小个阵容,让詹姆斯在中锋位置上打了很长时间,结果这一招收到了奇效,骑士以92比78击败劲敌黄蜂,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的金身。

  詹姆斯得到29分14个篮板7次助攻。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和四名后卫一起呆在场上。詹姆斯说:“我觉得这套小个阵容让对手有些措施不及。”当被问到是否喜欢出任中锋时,詹姆斯摇了摇头:“你们都知道我会为球队做任何事情。但是这样的招数只能偶尔试一下。”萨沙-帕夫洛维奇本赛季首次首发砍下了19分,莫-威廉姆斯得到17分,沃利-泽比亚克得到15分,打完这场之后,骑士就将踏上一次为期四场的西部之旅。詹姆斯对队友的表现很满意,他说:“我们需要有人挺身而出。帕夫洛维奇做好了准备。”下半场,詹姆斯在一次扣篮时撞伤了右手臂,他随后下场疗伤,几分钟后,他戴着一个白色的护臂重新上场。詹姆斯说:“依然很疼。他们说那块骨头外号叫‘可乐骨’,我看一点也不可乐,实在是太疼了。”

  大卫-韦斯特为黄蜂得到了23分,克里斯-保罗得到18分,但是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里,他和詹姆斯-波西都被驱逐出场。赛后,保罗解释说自己因为和场边的朋友聊了两句就被罚出场,他说:“实在是搞笑。今年夏天我在克利夫兰呆了很长时间。坐在场边的那两个人是我的老熟人。他们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就说,‘裁判吹了我一次进攻犯规,难道这不是误判吗?’裁判听到了我说的话,立刻就把我驱逐出场。我没理由撒谎。我没有说一句脏话,但是我被罚出场了。你觉得这能成为被罚出场的理由吗?”

  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很失望,他怒气冲冲的说:“两队之间的真正差别在于,他们是带着赢得总冠军的目标去打比赛的,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也带着这样的目标在打球。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但是我对助教们说,我不会因为某些不尽全力大比赛的家伙而失眠。那不是我能控制的。对那我无能为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