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去伯明翰踢球梦破碎 邵佳一: 留守未必没前途

  国足百名开外的世界排名,最终给邵佳一的个人前途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英国劳工部在审核过邵佳一的劳工证申请资料后,最终决定不发放给他劳工证,去伯明翰踢球的梦想也就此破灭。但是遇到困难总是表现得很乐观的邵佳一,这次依然如旧,他对记者说:“我会继续留在科特布斯,留下来我未必在这里就没有前途。

  记者:英国劳工部拒绝你的劳工申请到底出于什么考虑?

  邵佳一: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国家队的排名太低,英国方面要求球员所在国家队的排名要在70名之内,但中国队目前的排名已经远低于这个标准,所以最终我连第一关都没过去,之后所有的操作也就没有了可能。

  记者:据我了解,如果劳工证通过,伯明翰俱乐部要你的可能性会非常大,但这件事最终还是搁浅了,真的让人感觉有点可惜?

  邵佳一:其实也没有可惜的,只要努力过,结果未必是最重要的。而且我继续留在科特布斯,未必就一定是坏事,关键问题还是你自己在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

  记者:大家现在都很担心,留在科特布斯,你会不会面临着一种不太好的生存状况?

  邵佳一:呵呵,应该不会的。毕竟有很多的东西,因为我在冬歇期前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已经被改变了。在那之前,无论我怎么跟俱乐部和教练交流,他们都不会听我的,但现在大家已经看到了我的能力。

  俱乐部主席也告诉我,希望我最终还是不要以自由身份离开科特布斯,因为他们在我身上花费了很多。我相信只要我在联赛中能继续有好的表现,俱乐部方面很快就会跟我谈续约的问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