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育风云人物 > 搜狐捐赠

搜狐向四川灾区捐赠体育设施 关注学生成长(图)

搜狐联合奇胜捐赠的篮球架
搜狐联合奇胜捐赠的篮球架(点击观看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 1月17日德阳报道)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2008年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提名奖系列公益活动的重头戏,在德阳东汽中学进行了板房运动会,搜狐网组为首席媒体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当中,搜狐网联合宁波奇胜公司向东汽中学赠送了体育设施,让处于过渡时期的同学们课余活动更加丰富。

  由于老校区遭受坏灭性破坏,东汽中学在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新校舍,目前属于过渡时期,学生们在临时搭建的过渡板房学校中学习。与本次活动中其他几个学校相比,东汽中学是受灾最严重,条件最艰苦的一个。因为只是过渡房屋,体育设施匮乏,考虑到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很贫乏,搜狐网联合奇胜向东汽中学捐献了两个篮球架和若干篮球、四个乒乓球台以及球拍乒乓球、单杠、双杠等体育设施,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同学们送来爱心,让他们能够更多机会锻炼身体,更加积极地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延伸阅读:邹市明高二当队长 高唱"我是女生"得到神秘礼物

  乒乓球台刚被 摆出来,立即就有同学上来一试身手。来到板房学校之后,一切的体育硬件都无法与老校区相比,看到了久违的乒乓球台,大家都跃跃欲试。在搜狐网的帮助下,他们的文体活动得到极大丰富。板房学校的大片空地上装上了篮球架,可以想象,这里以后一定会是课余最热闹的地方。

  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四川人民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感动了全国人民。今年春节是灾后的第一个春节,灾后重建过程中,搜狐网用自己的方式向灾区人民提供帮助。这次公益活动活动以“风云携手,众志成城”为主题,搜狐网秉承一贯热心公益事业的传统,积极参与采访报道,旨在弘扬奥运拼搏精神与抗震救灾精神,为四川灾后体育建设做实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