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育风云人物 > 最新动态

大杨扬当老师得满分 重返灾区称愿陪伴孩子成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1月17日什邡报道) 她是白衣天使的化身,她无时无刻不在微笑,她深受孩子们喜欢,她永远站在公益事业的第一线,她就是大杨扬。在什邡方亭四小参加公益活动的她,还不小心被孩子们打了次分数,是“100分!”

  北京时间1月17日,北京时间1月16日,2008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提名奖系列公益活动拉开序幕。张怡宁、张宁、刘国梁、大杨扬、潘晓婷以及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梁言现身四川灾区什邡,携手《第五频道》为方亭四小的同学送去了温暖。

  在活动现场,大杨扬带领着一群孩子,教他们一些基本的滑冰动作。一会下来,大杨扬已经是累得气喘吁吁,“真的是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跟这么多孩子在一块,一开始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但融入进去后真的非常快乐。”大杨扬兴奋地表示,“虽然之前也参与过这样的活动,但这是我带学生最多的一次。 之前一次最多有十几个,次能有四十几个,难度还挺大的。”大杨扬在这边接受采访,那边的孩子正在被要求给这位老师打个分数,结果孩子们毫不犹豫地嚷着:“100分!”

  这并不是大杨扬第一次前往灾区参加公益活动,但每一次到来,却让大杨扬看到了灾区不同的变化:“第一是城市越来越好,第二是大家的精神面貌也好了很多,我也相信他们清楚我们能给他们带来快乐,也希望我们的到来。”

  大杨扬明白,有很多东西还是需要时间去慢慢调节的,每一次前往灾区,她的心情也会格外沉重。不过,这一次,孩子们的笑感染了她:“说实话,每次来到灾区我的心情都特别沉重,但一跟他们玩起来所有的烦恼都忘记了。我想地震的阴影可能只会在他们睡觉的时候才会想起来,这一刻他们是非常快乐的。”

  “我希望他们能够有理想和梦想,就像我们小时候那样,即使遇到过困难也会克服,健康地成长。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做一些什么事情,伴随他们快乐地成长。”大杨扬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