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恐怖计划终于曝光 力挖卡卡竟仅是冰山一角

    搜狐体育讯 有花不完的钱的曼城似乎已经把亚平宁半岛当成了超级市场,除了1亿英镑求购卡卡之外,他们还有一长串收购名单,不仅包括布冯、加图索、德罗西和马特拉齐这样的明星球员,甚至还有米兰双雄的主教练。看起来,曼城大有把意甲明星一网打尽的势头,在“电话门”造成一大批意甲球星流失后,昔日的世界第一联赛又遇到了严峻的考验。

  虽然有一种说法阿联酋的酋长们根本不热爱足球,他们只把曼城当成了玩具;但另一种说法却更有说服力:曼城的后台老板根本不在乎钱。据接近“酋长们”的曼城俱乐部人士透露说,老板们已经承诺说要把曼城建设成一家一流俱乐部,而为此将要在每个位置准备两名一流球员,至于为此要花多少钱,这根本不是问题。因此曼城抓住全球金融危机的时机,大肆追逐那些正为钱所困的足球俱乐部老板们的手下爱将。而亚平宁半岛似乎又是曼城的重要“原料产地”。

  卡卡自然是最近曼城“采购团”的焦点,1亿英镑开价和没有定论、但绝对令人匪夷所思的年薪都让人感受到阿拉伯人的财大气粗。但事实上,库克一行人的任务绝非仅仅是把卡卡带回去,仅仅在AC米兰,他们就还有加图索和迪达两个目标。与此同时,米兰城的另外一家球队国际米兰也在承受着曼城金元风暴的侵袭,曼城看上的是世界冠军马特拉齐。据说曼城给马特拉齐开价1000万欧元,并且许诺55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于如今在国际米兰打不上主力,而且年龄已经不小的马特拉齐来说无疑是难以抗拒的诱惑,更何况马特拉齐曾在英超踢球,并不需要太长的时间适应英超环境。

  而在米兰城之外,曼城甚至还把自己的网撒遍了整个亚平宁半岛。《都灵体育报》便报道说,曼城这一次还要为布冯、特雷泽盖、德罗西和萨拉特四名意甲巨星报价。其中布冯和特雷泽盖已经是老话题,之前曼城就曾与尤文图斯谈过打包引进这两大球星的可能性,当时老妇人的回答是“NO”。不过这一次曼城的开价达到了1亿欧元(其中布冯7500万,而特雷泽盖则是2500万),至今没有从降级以及修建新球场带来的经济拮据中走出的尤文图斯很难对这样一笔巨款再说不。另外《都灵体育报》还说曼城为德罗西的开价也达到7000万欧元,而本赛季蹿红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特身价则有3000万。既然意大利首富贝鲁斯科尼都已经向曼城的欧元屈服,其他的意大利老板们也不必再为面子拒绝欧元。

  既然要引进一班明星球员,曼城当然也得在教练的岗位上做个手术,否则凭马克-休斯的资历和威望,显然镇不住队内的一大票巨星,而他们的目标同样放在了米兰城。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库克这一次来米兰城,还会找穆里尼奥“谈心”,葡萄牙人堪称当今足坛的头号大牌教练,完全符合曼城的要求。不过之前穆里尼奥已经拒绝过一次曼城年薪1500万英镑的邀约,而莫拉蒂也是意大利在砸钱热情上唯一能与曼城掰掰手腕的人物,因此要从国际米兰抢走穆里尼奥并不容易。《泰晤士报》还说,如果穆里尼奥不从,那曼城将转而向安切洛蒂进攻,直接把米兰的主将和主帅一起挪到城市球场去。贝鲁斯科尼既然能放卡卡走,自然也不会强留安切洛蒂。

  (搜狐体育 马志尼)

   延伸阅读: 贝鲁斯科尼:已留不住卡卡 他难以拒绝曼城高薪

              组图:卡卡现身米兰训练场 向球迷挥手寓意再见?

              组图:AC米兰球迷抗议卖卡卡 红黑旗帜怎能走!

              曼城花1亿只能让卡卡踢1年? 媒体曝不平等条约

              意媒震撼记录"卡卡的一天" 训练场哭泣定离别?

              阿拉伯媒体爆卡卡签约曼城 年薪逼近5000万美元

              AC米兰为何着急卖掉卡卡 转会背后其实藏有隐情

              意媒体细化1.2亿欧元价值 卡卡可比波音747(图)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布冯 | 卡卡 | 特雷泽盖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