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丢卒保车”做法酿苦果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辞职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按计划,皇马俱乐部将在今年6月进行改选,但卡尔德隆已经熬不到那天了。昨天,57岁的卡尔德隆宣布辞去当了两年半的主席职务。

  西甲俱乐部的主席从来都是压力最大的,因为西甲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采取会员制的,他们都是会员投票选出来的。

但卡尔德隆的问题却是出在他自己身上。

  本月13日,西班牙媒体报道说,卡尔德隆涉嫌在去年12月的俱乐部全体会员大会上“作弊”,以保障自己的预算报告通过表决。其实,皇马的负债不是官方说的1.99亿欧元,而是达到历史最高的5.11亿欧元。次日,想化解信任危机的卡尔德隆宣布,将分管球迷协会事务的主管撤职。但丢卒保车的做法并没有起到效果,反而引来更多人揭露他的“罪恶”。

  前秘书克里斯蒂娜表示,自己在2006年7月的选举中为卡尔德隆制造作弊,帮助他上台。记者阿贝洋则声称,因为深度调查卡尔德隆的腐败案,他在高速公路上被人拦下,对方还用枪顶着他的脑袋进行威胁。再加上有关在球员买卖上收取黑金的传闻,卡尔德隆“黑社会”的形象越来越“丰满”。

  卡尔德隆是现在才“变坏”的吗?当然不是。此前被媒体认为是“杰出管理人员”的卡尔德隆,上任后给皇马带来了两个西甲冠军(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出色的成绩背后,是用3亿欧元买来22个球星,但他向皇马球迷承诺的卡卡、C罗和法布雷加斯一个也没有来。但因为当时成绩突出,一切都被掩盖了。但现在,皇马已经落后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12分,于是所有的麻烦都来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