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春节晚会如何过 王励勤高歌国羽演小品

   联欢会上精彩的表演,把运动员人性化的另一面展示在别人面前。别小看这些运动员们的艺术细胞,不但会表演节目,还都有自己针对文艺节目的想法。换个高雅的词儿,对,叫“独特的艺术理念”。>>哪场春晚最有趣?

  批判现实型

  陶璐娜:跳舞没意思

  5年前的单口相声《慈禧进宫》,让射击队所有人员见识了奥运冠军陶璐娜的嘴上功夫。如今5年过去了,陶璐娜回想起当时的一幕还记忆犹新。在谈到为何选择语言类节目时,陶璐娜有自己的一套见解。

  “清一色的唱歌跳舞没意思,还是小品相声受欢迎。”陶璐娜说。当时射击队的联欢会节目还主要以歌舞表演为主,语言类节目很少,正是出于这个原因,陶璐娜才想到自己说段单口相声。“你看央视的春晚,观众不也是最爱看小品吗?我就想一台晚会都是唱歌跳舞也挺没趣味的,所以就选择了这么个语言类节目。”

  据陶璐娜回忆,当时运动员并没有太多排练节目的时间,由于队里在春节前还在训练,陶璐娜只能在训练之余简单练习一下。结果在联欢会当天,陶璐娜几次忘词几乎让节目“演砸”。“我记得我当时在台上忘词了,关键也没有太多时间准备。台下的人都笑了,不过这样也好,联欢会就图个活跃气氛,只要现场气氛活跃了,我这个节目的目的就达到了。” 竞报记者侯佳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璐娜 | 刘春红 | 周君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