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刷“卡”大功告成 米兰主席承认将卖掉卡卡

  近日欧洲媒体都在热炒曼城用1亿英镑求购卡卡的消息。在经过了一周的谈判后,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昨晚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亲口承认,为了拯救俱乐部濒临破碎的资金链,AC米兰即将接受曼城的报价。此外,据《阿拉伯商业杂志》透露,曼城将会给卡卡创纪录的税后1500万欧元的年薪。

  总理也爱财 卖掉卡卡迎来支票

  “我想我们最终很有可能会选择卖掉他,曼城俱乐部真的给出了一笔巨大的转会费,也给了卡卡一笔巨额的工资。”贝卢斯科尼坦言,“假如我不卖掉卡卡的话,那么整个球队的工资体系都将出现裂痕。”《米兰体育报》表示:在卡卡转会的这个问题上,“钱”起了最大的作用,即使是意大利总理也无法抵挡这笔巨额资金的诱惑。

  虽然贝卢斯科尼并没有最终告诉人们曼城与米兰确认的转会价格,但是齐达内保持的4562万英镑的转会费世界纪录却一定会被卡卡这位后来者打破,《米兰体育报》预计最后确定的价格一定不会低于1亿欧元,而当初贝卢斯科尼将卡卡从巴西带到意大利,仅仅只花了800万美元。

  米兰全城抗议 20万人无奈送别卡卡

  虽然能够得到巨额转会费,但贝卢斯科尼仍然显得有些沮丧,“我们会永远记得卡卡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我能够体谅球迷的感受,因此我一定会作出相应的转会来弥补卡卡的损失,就让我们等着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而米兰球迷已经用示威的方式表达悲愤。无论是在圣西罗球场外,还是在位于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总部,到处可见举着横幅反对出售卡卡的红黑军团拥趸。本周日,AC米兰将在联赛第18轮中主场迎战佛罗伦萨,这场被看做是卡卡的告别赛。据悉,届时米兰城将万人空巷,球场内外预计有近20万人来观看卡卡作为AC米兰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