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热身赛-泰达0-3负德甲劲旅 试训外援登场未出彩

  北方网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6日16:00,天津康师傅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0:3负于德甲波鸿队。

幻灯:泰达西班牙遭两连败 试训外援造型逗人乐

  本场比赛的地点在波鸿队训练基地,距离天津康师傅队驻地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波鸿队的首发阵容基本上是联赛中的主力队员。身材高大强壮。而康师傅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比赛有一定变化,守门员位置是赵燕明;白毅和谭望嵩出任左右边后卫,何杨与吴泽继续搭档中后卫;中场组合为吴伟安、试训外援米图、杜金勇和范柏群;前锋线则由毛彪和试训外援塔维搭档。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不久,泰达队就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杜金勇险些破门。第13分钟,波鸿队利用一次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机会,攻入1分,康师傅队0-1落后。整个上半场当当中,泰达队利用快速灵活多变的特点,打出多次令人赏心悦目的精彩配合。对方也利用身体优势,以凶悍的防守和简练实用的打法,给康师傅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双方交替占据主动。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康师傅队1球落后。

  下半场,双方都做出一些人员调整,康师傅队用张烁替下塔维,而韩燕鸣、卢彦、迟嵘亮和聊博超也先后登场。第49分钟,对方趁康师傅队立足未稳抓住一次机会攻入1球,取得2球领先。或许是因为比赛格外精彩激烈,裁判员忘记了时间,下半时竟然进行了53分钟。考虑到这是一场友谊比赛,以锻炼队伍为目的,双方都没有提出异议,只是一笑置之。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波鸿队一次边路传中,中路队员高空冲顶,再次得分,这时裁判员鸣哨结束比赛。比分锁定为0:3,康师傅队输掉了欧洲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

  康师傅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赵燕明

  后卫:白毅,何杨,吴泽,谭望嵩(80'聊博超)

  中场:吴伟安,米图[试](60'韩燕鸣),杜金勇(70'卢彦),范柏群(75'迟荣亮)

  前锋:毛彪,塔维[试](45'张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金勇 | 毛彪 | 谭望嵩 | 吴泽 |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