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三双湖人遭横扫 尼尔森助魔术笑傲斯台普斯

  N本报记者袁文通

  本报讯 湖人的主场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馆,向来是NBA著名的恐怖主场。然而,昨天在这里,尽管神奇的科比打出三双(贡献28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由“魔兽”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还是以109比103,本赛季第二次击败湖人,湖人本赛季遭到魔术横扫。

此役霍华德表现出色,拿下25分和20个篮板,还有盖帽3次。

  两队在上一次交锋时,尼尔森最后一节发飙,魔术以106比103获胜。

  昨天湖人有点不幸,正好又碰上了状态最好的魔术,霍华德的球队此前五连胜。然而,自恃能力超强的湖人一开始就没把对手放在眼里,上半场湖人52比44领先。可是到了下半场,刚刚创下单场23个三分球NBA纪录的魔术队开始内外开花,霍华德和尼尔森成了主要攻击点,两点频频得分,让湖人一直处于招架的态势,而霍华德更是彻底地打垮了由拜纳姆和加索尔组成的湖人内线,第三节,魔术以75比74反超湖人。关键的最后一节,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多次战成平手。

  比赛还有1分02秒时,湖人以101比100只领先一分。不过魔术的三分果然神奇,尼尔森马上远投命中,随后尼尔森连续得分,在比赛还有15.4秒时,魔术以106比103领先,科比抢投三分不中,最终湖人告负。

  此役战罢,魔术(32胜8负)战绩超过湖人(31胜8负)升至全联盟第二,而比这更重要的是,他们用横扫湖人的方式震慑了全联盟。控卫尼尔森是魔术获胜的功臣,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要了湖人的性命,此役尼尔森得到28分、8次助攻。

  “魔兽”霍华德目前以20次两双名列全联盟两双榜榜首,而这场对湖人的胜利让霍华德异常兴奋。“伙计,这比赛感觉太好了,这真是一场伟大的胜利。”霍华德说,“现在我想要冷静下来,因为我实在是太兴奋了,感觉自己还能再打两节比赛。”而作为输球的失意者,科比也大度地表达了对魔术队尤其是尼尔森的赞扬。“他们投中了很多艰难的投篮,尼尔森投中了几个非常非常伟大而艰难的投篮,他今晚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尼尔森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