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卖走卡卡米兰酝酿转会风暴 1亿巨资到底都买谁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很可能在未来数日内决定中场灵魂里卡多-卡卡的未来,然而今天凌晨意大利媒体曝出了米兰城在失去桑巴核心之后的巨额转会计划,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红黑军团高层人士透露,已经有多位世界级巨星进入了圣西罗的收购视野。

在卡卡摆驾城市球场的同时,将有一批新鲜血液注入米兰王朝。

  就在今天凌晨,米兰俱乐部主席、意大利总理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已经表示了自己很可能被迫放弃卡卡的所有权,将这位自己手中最得意的收购转让给曼城俱乐部新任俱乐部主席,来自西亚的巨贾!

  然而最新的消息显示,米兰灵魂离开圣西罗球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现在曾经的米兰王朝正在筹划一系列的冬季以及夏季转会攻略,一大批世界级球星已经被这支在欧战有着良好传统的欧洲豪门。

  《米兰体育报》在采访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时得到了一份采购的大名单,一大批米兰城曾经青睐的年轻球员成为了收购的对象,下面欧洲体育第一时间将这些令人兴奋的名字介绍给球迷。

  来自曼城俱乐部提供的超过1亿欧元(据传已经提升到2亿欧元以上)的资金注入,已经使得很久没有在转会市场体验呼风唤雨的亚平宁豪门挺直了腰杆,他门手中的钞票已经可以在整个欧洲市场收获自己希望得到的任何球员。

  2008年度最有可能夺得非洲足球先生称号的阿森纳前锋埃曼努尔-阿德巴约很有可能成为卡卡离开后首位加盟圣西罗的球星,这位被米兰城觊觎当年红黑巨星乔治-维阿一般厚望的非洲黑箭头很可能将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下赛季俱乐部翻身的依仗。

  另外,酋长球场本赛季后方最大的保障加耶尔-克里希也是俱乐部改善后卫年龄老化的目标之一,而1500万欧元物美价廉的价格很可能促成这笔交易的锁定,两位来自兵工厂的球员已经是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长期的观察目标,现在已经到了收网的关键时刻。

  尽管在去年夏天以零转会身价得到了中场重臣马休-弗拉米尼,但是阿森纳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仍旧保持了很好的合作关系,事后已经证明这是两家俱乐部高层的默许性行为,亚瑟尼-温格只是自己吃了一个哑巴亏而已,要不然后防小将菲利普-森德罗斯也不可能被租借到米兰加强后防线。

  另外,还有5000万欧元将流向伦敦西边的豪门切尔西俱乐部,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将会得到3500万欧元用于已经在伤兵名单上度过了大半个赛季的防守型中场迈克尔-埃辛的身上,另外1500万欧元则是在斯坦福桥已经被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放在替补席上不得翻身的后防大将阿莱士,这位在埃因霍温成名的巴西国脚早在荷兰的时候就已经是红黑军团的猎物之一。

  现在,米兰惟一需要做的就是等待曼城俱乐部来自阿布扎比集团的巨款打入账户,而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收购已经交到了米兰手中,银河战舰很可能希望用现金外加球员用来交换前主席拉蒙-卡尔德隆发誓要得到的三大球员之一,而曼城俱乐部为了延续从伯纳乌抢人的成功经验(今年夏天得到罗比尼奥),相信西亚巨贾会继续提高收购的身价,最终实现巨星计划!

(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