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39分特里鼎力相助 小牛胜爵士止住四连败

小牛胜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115-108战胜犹他爵士队,止住四连败的颓势。诺维茨基发威,20投16中砍下39分的高分。基德贡献11分和15次助攻的两双,替补特里和巴斯提供活力支持,分别得到22分和17分。爵士队方面,威廉姆斯砍下30分,奥库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在替补得分上,爵士队以22-45处于绝对下风。

  首节比赛,丹皮尔率先爆扣得分,奥库回敬两球,诺维茨基马上站出来承载小牛队的进攻。德隆-威廉姆斯和安东尼-怀特在外线对飙,米尔萨普和奥库控制了内线,而小牛队主将诺维茨基在外线手感良好,频频中投命中,比分咬的很紧。此节最后4分31秒的时间,小牛队陷入一个得分荒,而爵士队发挥火力点多的特点,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迈尔斯这个阶段贡献6分,23-17,首节战罢。

  第二节,布鲁尔率先连中两个三分球,29-17。不过巴里亚和巴斯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小牛队打出得分高潮,转眼把分差缩小到1分。哈普灵也为爵士队命中两球,诺维茨基延续良好的手感,特里也及时找到得分节奏,一阵的对攻之中,小牛队反而占据了上风。重要的是,巴斯解决了小牛队内线进攻的问题,球队实现了内外线进攻的平衡,半场战罢小牛队以55-51反超。诺维茨基半场得到19分。

  第三节,局面依然僵持在一起,诺维茨基和特里两杆神枪不断发难,爵士队方面,威廉姆斯和迈尔斯沉着应战。基德命中三分球,小牛队反超,奥库两罚全中,71-71。基德随后吃到了奥库一个大帽,特里挺身而出,连砍5分,率队打出一个5-0的冲击波。基里连科中投建功,奥库外线施放冷箭,比分转而打平,76-76。双方试图为末节战斗积累更多优势的努力最终都没有成功,凭借巴里亚的两分球,小牛队仅仅以83-81领先。

  第四节,小牛队一直维持微弱的领先,不过爵士队战得顽强,最后3分45秒,布鲁尔打成2+1进攻,99-101。暂停之后,小牛队完成一次关键进攻,基德命中三分球。威廉姆斯两罚全中,101-104。巴斯挺身而出,命中一个中投。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两罚不中。最后1分46秒,怀特短跳投得分,108-102。威廉姆斯又是两罚一中,最后52秒,特里命中三分球,111-102。爵士队大势已去,最终以108-115败北。

  犹他爵士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布鲁尔、小前锋迈尔斯、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奥库

  达拉斯小牛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得分后卫安东尼-怀特、小前锋德文-乔治、大前锋诺维茨基、中锋丹皮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诺维茨基 | 基德 | 特里 |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