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大师赛奥沙利文进决赛 将对阵名将萨尔比

  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奥沙利文6:1横扫马奎尔晋级决赛。开赛前两天为了躲避出场,出损招把球杆撅断的奥沙利文,提着未经磨合的“武器”竟然也一路晋级,实在让兢兢业业的对手们慨叹“既生瑜,何生亮”,天才奥沙利文面前,哪怕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都只是凡人一个。

  本赛季的前5站巡回赛中,马奎尔2次晋级半决赛,2次拿到8强,连年稳居世界第2。而奥沙利文则凭借一冠一亚,以及上赛季世锦赛夺冠打下的底子,积分领先马奎尔5000多分。这是两人连续第3年在温布利“会师”,2007年奥沙利文半决赛击败马奎尔,去年马奎尔则在决胜局幸运地将对手淘汰,令奥沙利文的卫冕之路在首轮就告终结。

  可昨夜今晨的比赛,马奎尔却完全不在奥沙利文同一级数。开局,“火箭”单杆102分获得领先;第2局又以78:25再下一城,第3局马奎尔成功做出斯诺克,连罚了奥沙利文4杆,并赢得一个自由球,追回一局。但第4局奥沙利文痛快地打出单杆84分,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 20分钟的休息没能让马奎尔从对手的压制中缓过劲来,后3局他竟一输到底,让奥沙利文连续打出3个单杆50+,其中包括一个单杆136的高分,结束比赛。

  今晚10点,奥沙利文将与淘汰希金斯的塞尔比争夺冠军奖杯,决赛为19局10胜制。如果奥沙利文夺冠,他将以4个冠军成为史上夺得大师赛冠军数量第二多的人。而塞尔比也希望成为亨德利之后,第一位能在大师赛卫冕的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