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魔术大胜主帅仍不满 霍华德:我们目标是总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最近势头正劲的魔术客场迎战西部二把手掘金,这是一场强手之间的对话,结果魔术凭借首发五人上双的精彩发挥以106-88力克掘金,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魔术也迎来了球队的7连胜。

  特克格鲁拿下魔术最高的31分,刘易斯和尼尔森分别拿到了23分,魔兽霍华德此役依然展现他禁区强大的统治力,14分20篮板的成绩单冠绝全场。“我们信心爆棚,不过这种信心并不能队友们放松,”特克格鲁说,“我们现在还一无所成,我们要成为一直伟大的球队,这是魔术的目标。”

  魔术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连克湖人和掘金两大强敌,太平洋赛区、西北赛区以及西南赛区的领头羊都被他们横扫,魔术现在俨然已成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目前他们以33胜8负的战绩成为全联盟赢球最多的球队。“这次客场之旅让人印象深刻,”魔术主帅范甘迪说,“一路上碰上四个对手中有三个都是他们分区的老大,能全身而退实属不易。”

  “魔术是一只难缠的球队,”为掘金拿下16分的比卢普斯称赞道。掘金本场比赛失利主要输在球队手感低迷上。无论是三分球还是两分球,掘金的命中率都远不及魔术。魔术此役的三分球26投11中,而掘金只有16投5中。魔术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成,不过范甘迪依然不满意,他认为球队还可以做的更好。“这是我们上周以来最差的三分球水平,队员们只投中了11球,投篮命中率只有42%,这样的三分水平对于我们来说太糟糕了。”范甘迪说道。魔术主帅对三分球的不满虽然有的便宜卖乖的嫌疑,但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他们在上周曾经单场投进过23个三分刷新了联盟记录。“他们做了我们以前爱干的事,”掘金前锋马丁说,“他们不断的扔三分,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达到33胜8负的原因。”

  掘金这场除了惨败之外也是有不少亮点,比如克雷扎的出色发挥就是他们的收获之一。克雷扎最近状态一直很好,这战他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6分,这个得分也是全队最高。“我们没有很多投篮武器,”卡尔说,“克雷扎算是球队最重要的火力点,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球员。”

  赛季打到现在,赛程也将过半,如果不出意外魔术有可能成为联盟半程冠军。33胜8负的战绩让队员们心花怒放,不过他们并不准备躺在这个功劳簿上吃老本,他们还有更高的目标。“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夺得总冠军,”霍华德说,“如果我们保持这种状态打下去,我相信球队将所向披靡。”(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