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组图:C罗韦小宝竟如此相似 绿茵《罗鼎记》上演

进入专题

  他贵为爵爷,他是康熙身边最得意的手下,他是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最信赖的弟子,他身边有多隆这样爱拍马屁的跟屁虫。

    搜狐体育讯 他贵为世界足球先生,他是弗格森阵中最热门的球星,他是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梦寐以求的目标,他身边有安德森这样一起出入风月场的小弟。

  他叫韦小宝,他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个虚构的数百年前的盗版伪太监,居然能够在几百年后的地球的另一侧找到一个和自己如此相似的人。究竟还能有多相似?看吧,韦小宝身在清宫,却和反清天地会有着密切的关系,最终他的师父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死于非命;C罗身在曼联,但一直和皇马眉来眼去,结果呢,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引咎辞职,C罗的原因占了很大一部分。

  再往下说,他们都有7个女人,且他们的这7个女人之间又各有各的相似之处。一出现代版的《罗鼎记》正在上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儿&乔丹娜-贾德尔

  双儿&乔丹娜-贾德尔

  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中,双儿是最早随他闯荡江湖的。而C-罗在17岁时的初恋女友,是巴西球星贾德尔18岁的妹妹。

  当年C-罗还在里斯本效力时,就已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队中射手贾德尔看在眼里,很快便主动介绍模特妹妹乔丹娜与C-罗交往。这一点,倒和《鹿鼎记》中庄家三少奶将双儿送与韦小宝的情节,有几分相似。

  与C-罗交往后,乔丹娜也像双儿一样,毫无保留地支持男友的足球事业。但2003年C-罗转会曼联后,根本无法拒绝英伦社交圈的诱惑,乔丹娜则选择默默地离开C-罗。对男人而言,双儿是完美的。C-罗也承认,不管怎样乔丹娜都是他最爱的女人。

  相似指数:★★★☆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娜 | 韦小宝 | 罗梅罗 | 苏荃 | 阿特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