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全年工资奖金恐泡汤 深足球员迫于无奈集体讨薪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眼看就要过年了,可是深圳上清饮队的球员却还没有领到应得的工资和奖金。为了争取属于自己的利益,十几名球员决定向俱乐部讨要欠薪、索取欠薪白条及收入证明。不仅如此,球员们还集体申请上榜转会。

  去年11月16日,深圳队在主场战胜山东后保级成功,但随后俱乐部老板杨塞新便作出了抛售球队的决定。两个月来,深圳的球员不仅没有等来新东家,就连工资和奖金也快“泡汤”了。至今,这些球员只领到去年九个月的工资及两场平球奖金,因此他们担心一旦俱乐部解散,他们不但拿不到钱,还有可能新赛季连球也踢不到了。

  于是,从本月15日开始,深足队员们陆续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并集体向去年托管方深圳足协讨要欠薪、索取欠薪白条及收入证明。

  17日晚,深圳队17名讨薪球员经过繁琐的程序,终于拿到了有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签字的欠薪白条。据悉,深圳队全队的欠薪总额已超过300万元。对于球员们的举动,孟庆森表示理解:“我们也是实在没办法,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俱乐部的未来方向。这两天,队员们都找到我,看着他们迷茫无助的眼神,我也挺可怜他们。他们可能觉得俱乐部前景渺茫,所以提出上榜,这些我们都表示理解,他们无非是想给自己多一份保障,我们也会配合他们。”而深圳足协也表示会尽力在下周二之前为申请挂牌的球员办好手续,决不会耽误他们挂牌上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