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杜威:叙利亚演戏太拙劣 战越南要完成自我救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近几日的训练,杜威表现很积极。

  五年前,杜威所在的国奥2比3兵败叙利亚,球队差点无缘当时的十强赛;五年后,杜威的国足队长首秀可以说相当失败,送给对手两粒点球。无疑,杜威成为阿勒坡最倒霉的中国球员。“阿勒坡的失利,我肯定铭记在心,但我会在与越南队的比赛前暂时忘记,因为这是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绝对不能输,否则小组出线非常危险。”杜威表示。

  从阿勒坡来到杭州,杜威的心情有所好转。
当记者与杜威谈起那场比赛的两粒点球时,杜威无奈地表示:“第一个球,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犯规了,我的右脸现在还是肿的,你说说,到底是我还是对手犯规啊。第二个点球,我根本就没有碰对手,是他自己在演戏,而且演得那么拙劣。唉!不谈了,不谈了!等到我们主场时,我们一定会拿下叙利亚的。现在,我们还是说越南吧!”

  从国足出线形势来看,主场与越南的比赛不容有失。对于迅速崛起的越南队,杜威表示:“其实从2007年开始,越南就借助亚洲杯开始复兴之旅。亚洲杯上,这支球队让不少对手都非常棘手。尽管国足没有与越南交手,但我代表上海申花曾与越南隆安在亚冠上交过手。从这支球队来看,越南足球脚下技术不俗,地面进攻不粗,定位球也有一定的威胁。所以,我们主场比赛必须小心。而我们后防线必须减少失误,避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

  训练中,杜威的态度也是最好的。在殷铁生的后卫特训中,杜威完成得最好,也从来没有怨言。总共六趟下来,杜威都是兢兢业业地完成。“杜威非常不错。客场遭受了那么大的压力,但他能以最快速度恢复过来。从这点看,杜威成熟了,这对我们本场比赛有很大的帮助。”殷铁生表示。而杜威也表示:“这场比赛算是我的自我救赎吧,我会用最好的表现以及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杭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