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巴绝杀堪比曼联真神 感谢特维斯不愿做坎通纳

  贝尔巴托夫超过3000万英镑的身价在关键战役上得到了验证。在锐步球场攻了89分钟都没有收获,曼联却在保加利亚中锋身上得到了回报。《世界新闻报》称,该叫他“新坎通纳”。

  “我看了一下计时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

”队长加里·内维尔回忆起贝巴最后时刻的救主,“可在这支球队,你从不会认定比赛会提前结束,总觉得还有下一次机会。而且,这个定律屡试不爽,事实是:我们总抓住机会。”

  这一次,抓住机会的是贝巴。第90分钟,吉格斯传球,特维斯带球突破至禁区右肋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巴门前6码头槌得分。进球后,队友上来狠狠拥抱保加利亚人。《世界新闻报》评价,“贝巴准确地将特维斯的传球顶入,就像一头顶在利物浦的鼻子上。”

  顶破利物浦鼻子的贝巴却有些谦虚,“他们叫我新坎通纳,不,我不是坎通纳。”但曼联的球迷认为是的。很多人还记得当年足总杯决赛坎通纳抽进利物浦大门的那记球,现在,贝巴这一头让曼联超过利物浦,与昔日的“国王”有异曲同工之妙。“过去,也有人叫他坎通纳,不过是乔伊·坎通纳。”《世界新闻报》认为贝巴也靠这个球扫清了过去受到的质疑,那时,大家觉得保加利亚人更像坎通纳那个在斯托克城踢过几场球的兄弟,资质平平。

  贝巴得感谢特维斯,阿根廷人的传中恰到好处。赛前,因为鲁尼伤停,大家都在等待贝巴+特维斯的锋线组合能不能产生化学反应。结果,火焰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熊熊燃起。“这是一种新的战术。当时我准备用维尔贝克换下卡洛斯(特维斯),结果,他创造了那个进球。”等到破门时,弗格森像个参加爱女婚礼的父亲那样兴奋地起舞,说出了自己施的小魔术,“还记得上一回么?当时打斯托克城,我也准备换下卡洛斯,结果他进了制胜球。”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巴 | 坎通纳 | 特维斯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