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教练组为中叙之战定性 后腰成为第一责任人

  中叙之战,中国队究竟败在哪里?昨日,国足教练组终于正式给出说法:三个失球,都与后腰失误有关。

  昨日上午,国足在下榻酒店举行了总结会,对亚洲杯预赛首轮客场和叙利亚队比赛进行总结。对于三个失球,教练组结合录像,侧重分析了当时国家队防守队员的站位错误。

教练组特别指出,对方这三个进球都是和我们后腰队员在防守上的失误有关。教练组希望队员们吸取教训,尤其加强对控球队员的保护,以减少对方返抢成功机会。

  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在比赛里合理利用技术,尽量避免低级失误。尤其是21日主场和越南队,国家队已经面临必须取胜的压力,教练组更不希望队员们在比赛里出现叙中比赛里那样的愚蠢错误,从而白白送给对手进球机会。

  不过,虽说对中叙之战中的两名后腰不太满意,但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铁蛋”并没有换将的打算,周海滨与黄博文仍然牢牢占据主力位置。

  另外,在中叙之战中司职左后卫的张耀坤因为有伤在身,昨日下午的训练刚开始,就不得不离开大部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