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中国足球迎来“南掌门” 原主任谢亚龙完成交接

  今天上午,南勇正式出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上午10点20分,足球中心的工作人员陆续来到位于夕照寺街的中国足球大本营——东玖大厦813会议室。领导们还没到时,会议室传来了他们的聊天声和笑声。

  10点35分,在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等领导的带领下,原足球中心主任谢亚龙和新任中心主任南勇先后从电梯中走出。

  对于记者的到来,谢、南二任中国足球“掌门人”并不感到突然。谢亚龙在前面快速走进会议室,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南勇手拿笔记本,跟在谢亚龙身后。

  在所有人进入会议室后,记者们被拦在会议室外,5分钟后,会议室中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在会上,总局正式宣布了南勇成为足球中心新任主任。崔大林做出总结:“目前中国足球已经到了很危急的时刻,必须要加大改革。”

  新闻延伸

  中国申办世界杯体育大会将摸底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孙毅)全国体育工作会议于今天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据了解,就中国是否申办世界杯,本次大会将进行一次“摸底”。

  近日国际足联公布了申办2018、2022两届世界杯的报名截止期,2009年2月2日将成为最终期限。也就是说,中国足协只有15天的时间去做最后的讨论和准备了,而成功举办奥运会的经验也为体育总局增添了巨大的信心。

  据体育总局内部人士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申办世界杯将正式提上日程,并将呈报更上层,一旦获批将赶在国际足联截止期前正式报名。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