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阿泰休战促成好事 火箭找回22连胜整体感觉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如果你真正懂球,你可以看到火箭队的进攻正在好传,他们永远比迈阿密热火队的防守快一步。肖恩-巴蒂尔表示:“我们一直强调球的运动,球能够动起来,你的命中率就会高起来,那不是偶然的,那是我们最理想的打球方式。”上场和热火队一战,姚明最后取得了12投全中的完美记录,火箭队出场的9名球员中,只有布鲁克斯一人(7投1中)的命中率未能达到50%。

  热火队的防守还是不错的,他们刚刚创造了一个球队历史记录——连续35场比赛把对手命中率限制在50%之下,结果火箭队取得了56.5%的命中率。这或许就是阿德尔曼想要的进攻,阿尔斯通表示:“如果能够打出这样的进攻,我们能够赢下更多的比赛。有很多原因,赛季的前半场,我们没能打出稳定的进攻来。但是,现在我们懂得,我们去年是如何实现22连胜的,如何在后半段奋起直追的,运动战是根本原因!”

  稳定的进攻也许和稳定的阵容是紧密联系的,最近三场比赛,火箭队都保持同样的首发,而在赛季前半段,由于主力球员伤病的原因,火箭队阵容变化频频。巴蒂尔认为:“那需要一些时间。现在我们明确知道谁能出场,谁不能出场。沃恩(沃弗)得球,他能够打得非常有侵略性,阿隆(布鲁克斯)会在第二节出场,带来快节奏的比赛风格。连续性很重要,但是我们本赛季前半段没有这种连续性。一套阵容只能打2、3场比赛,你很难有神奇表现。”

  麦格雷迪和阿泰斯特明确表态休战,直到完全康复才复出,而不是像前段时间那样打打停停,火箭队的进攻也在这个阶段复活了,这也不是巧合。更为重要的是,火箭队懂得不能依赖球星的个人作战能力,不能指望某名超级球星拯救球队,而是只能靠自己,靠团队配合,或者这也是好事。查克-海耶斯认为:“毫无疑问,麦迪和阿泰斯特不在,我们没有王牌可以使用,只能靠现有健康球员来赢球,发挥每名球员的最大潜能。”

  巧合的是,火箭队在上赛季中后半段的爆发之前,麦迪也曾因为左膝伤病休息了12场比赛。正是在那个阶段,火箭队的流畅进攻开始“萌芽”,最后促成了22连胜的佳绩。阿尔斯通表示:“坦白说,方式是一样的,不要去依赖球星。篮球比赛的意义就在于团队作战,分散压力,避免单打独斗。什么促成我们的22连胜?我们当时感觉没有人能够打败我们。我的意思并不是说我们还能打一次22连胜。如果我们保持这样打球,传球、分享球,我们会有所作为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