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索尼公开赛圆满落幕 约翰逊顶住压力终夺冠捧杯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索尼公开赛圆满落幕。2007年大师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在比赛最后关头顶住了来自美国同胞大卫-汤姆斯和查尔斯-豪威尔三世的冲击,最终以两杆优势夺冠。

  在第三轮比赛结束时,约翰逊还握有一杆的领先优势。

而在第四轮比赛中,他在最后9洞拿到了4只小鸟,第四轮的成绩是低5杆65杆。

  尽管约翰逊在最后一轮浪费了3杆领先优势,但他还是及时调整,在第11洞和第14洞成功抓鸟,从而以低15杆265杆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5个美巡赛冠军。

  2006年赛会冠军汤姆斯最后一轮拿到5只鸟,共66杆。他与澳大利亚明星球手亚当-斯科特并列第二名。澳大利亚人最后一轮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后9洞,最终本轮拿到低5杆64杆。

  豪威尔三世在第16洞和第17洞成功抓鸟,跻身领先行列。不过他在最后一洞吃到柏忌后成绩下降到了66杆。总成绩为低12杆,并列第4名。

  “真是太难了。”约翰逊夺冠后说道。此次获胜他拿到了972000美元的奖金。

  “今天的风给比赛带来了不少麻烦。有时候是那种阵风。因此能够获胜我真是太幸运了。”

  “当然能够获胜就是最好的。”32岁的约翰逊去年十月在德州公开赛上也曾经夺冠,“我很期待接下来的09赛季。”

  约翰逊开局不错,一上来就拿到了小鸟球,并且一度拿到3杆的领先,不过在转场后备汤姆斯和豪威尔赶上。

  在第10洞四杆洞拿到一个16英尺的小鸟推后,约翰逊再次取得了领先。而他的搭档汤姆斯在这一洞也拿到了10英尺的推杆,再次追赶上他。

  然而,约翰逊再次控制了比赛,在第11洞四杆洞打进旋转的7英尺推杆后,他的成绩变成了低13杆,领先1杆。

  约翰逊在第14懂四杆洞打出了一杆精准的10英尺推杆,拿到了本轮的第6只鸟,再次领先1杆。

  汤姆斯在15洞打进6英尺的小鸟推后再次将比分追平,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最后关头他却再难赶上约翰逊了。

  第18洞五杆洞,约翰逊的开球非常漂亮,他的3号木将球送到了离洞口35英尺的地方,约翰逊获得了一个两推小鸟球的机会。

  最后一推顺利打进后,约翰逊挥舞起了右拳以示庆祝,并且走上前去,与汤姆斯握手互相表示庆祝。

  “我当然希望今年能够夺冠,不过扎克打得真是太好了。”汤姆斯说。他从2006年索尼公开赛后就再也没有拿过美巡的冠军了。

  “我对自己在这里的表现感到很骄傲。后9洞,我给他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他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很难击败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汤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