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老板称已找到接手人 球员集体挂牌将见分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5点,09转会挂牌的“大门”即将关闭,最后24小时,成功保级的深足及退出中超的武汉依然面临着无人接手的窘况,如果没有转机,两支球队的队员将在最后时刻挤进转会榜。昨日,深足队员再次要求集体挂牌,但俱乐部表示今天才能解决此事。不过,深足老板杨塞新表态称目前已经与两家企业谈妥条件,并将由深圳体育局决定深足的新东家。

  球员昨天白跑一趟

  昨天上午,深足队员带着挂牌需要的相关材料来到深足俱乐部,要求集体挂牌。然而,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并不在俱乐部,随后,队员们试着将相关材料传真至中国足协,不过中国足协给予的答复称“挂牌申请表上缺少俱乐部公章,因此不予受理”,无奈之下,队员们只好等待俱乐部官员。

  直到下午,队员们终于见到了孟庆森,对于队员们的请求,孟庆森表示暂时未能为任何队员进行挂牌,“目前还不知道到底挂牌要挂哪些队员,要等董事会开会决定。”俱乐部副总孙继光昨天下午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也给予同样的说法,“挂牌只要在20日下午5点将相关资料传给中国足协就可以了,其实这是一件很快的事情,现在队员的相关材料都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挂牌,但现在俱乐部还没决定到底挂谁。”

  对于俱乐部的决定,队员们纷纷表示无奈,“其实我们想挂牌也是想做好两手准备,挂牌也不一定就是真的要离开。”据了解,队员今天早上将再次前往俱乐部,为挂牌事情作最后的努力。

  真的有企业接手?

  深足老板杨塞新此前曾表示,深足去向问题(转让球队出手或卖掉部分队员进行低成本运作09赛季)昨日有最终定论。而昨天杨塞新接受采访时声称,目前已经有两家企业表示愿意接手深足,条件都不错,但最终哪一家企业能成为深足新东家将由深圳市体育局决定,最快将于今天有结果。话虽如此,但杨塞新毕竟已经多次失信于众,对于杨塞新的表态,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表示,从未听说过有新企业有意接手,自己也很久没与杨塞新联络。这个消息同样未能引起队员的兴趣,队员认为不可信,“真是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事情,如果真有这样的事怎么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

  今年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俱乐部完成注册的最后期限。深足欠薪、转让等事情近日闹得沸沸扬扬,一位足协注册办人士表示,“按规定,如果俱乐部在注册期限前仍存有包括欠薪这样的遗留问题,将不予注册,而欠薪5个月的,该俱乐部队员将可自由转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孟庆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