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迎战越南教练组做重要决定 将主力阵容重排

  信报讯(记者郭梁)明晚,国足将在杭州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场小组赛,对阵越南队,国足教练组决定:将主力阵容推倒重排!

  国足教练组决定放弃首战451的防反阵型,而改为攻守均衡的442;对于边后卫的要求,也不再是一味死守,而要攻出去,因此,曹阳、张笑非这两名助攻能力不错的边后卫将被放进主力阵容;由于没有更多适合的替补人选,杜威和王霄将继续搭档中后卫;宗垒将会替代状态不佳的宋振瑜出任门将;在中前场的人员调配上,沈龙元将替代王栋,而首战替补出场的曲波,则将与郜林搭档,出现在锋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