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忧心卡卡转会尤文得利 训练场气氛诡异尴尬

  过去两个赛季,只要国米输球,同城死敌AC米兰肯定会来踩一脚,但是这次,他们却没有这个心思了,积分榜上6分的差距不算大,但是如果没有卡卡,AC米兰能脱颖而出吗?

  在国米输球之后,AC米兰上下没有任何人关心这个结果,AC米兰的训练基地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谁都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在没有成为事实之前,谁也不愿出声,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卡卡的转会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确定,卡卡的父亲和经纪人已经到了米兰,他们将在周一和曼城俱乐部谈判,而在AC米兰俱乐部的门口,则是大批进行抗议的球迷,但是这些抗议和1.07亿英镑相比,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米兰体育报》分析,如果卡卡转会,小罗和帕托将成为未来米兰建队的核心人物,巴西球星在米兰队中的地位不但不会下降,反而还会上升,因为加利亚尼肯定还会从巴西找到一些天才,就像6年前用800万欧元买来卡卡一样,但是远水难救近火,这个赛季,如果没有卡卡,就算国米失手,最后捡到便宜的恐怕也会是尤文图斯。

  洪义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