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媒体解密卡卡强拒曼城 米兰王朝将在再次崛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俱乐部老板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在俱乐部官网上宣布,里卡多-卡卡正式拒绝了来自曼城俱乐部的天价收购,这位桑巴核心决定将自己的一生交给圣西罗球场。但是为什么红黑灵魂将一份天价的合同置之不理?英格兰媒体第一时间给出了答案,下面欧体综合媒体言论解析卡卡转会内幕。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面,卡卡转会曼城成了体育世界的焦点,无论最终曼城俱乐部能否最终得到这位桑巴军团的领舞者,他们首先都达成了一个目标,那就是现在几乎世界各个角落的球迷都知道在英格兰北部的曼切斯特不仅仅有红魔曼联俱乐部,还有蓝军曼城俱乐部。

  曼城俱乐部老板现在已经收到了来自卡卡的红牌,对于西亚人而言自己筹建一支欧洲梦之队的梦想受到了正大的挫折,然而在接受西亚媒体《海湾消息报》采访时,曼苏尔表示了自己对于卡卡的收购并没有结束,他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大门重新开启之后,再次抬高价格收购这位中场核心。

  “这是卡卡自己的决定,他告诉我不想听取任何俱乐部的报价,我相信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个非常慎重的决定,他希望留在这样一支俱乐部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知道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早在卡卡宣布留在米兰内洛的前些天,就有成千上万的球迷聚集在卡卡住所之外打出标语希望巴西人可以留在意大利时装之都,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于俱乐部出卖队中头号球星的不满,谴责这样的行为无疑是足球历史上最白痴的行为。

  米兰俱乐部球迷的核心组织蒂弗希甚至将巨幅标语悬挂在卡卡豪宅的外面,将巴西人在圣西罗近几年的图片一一展现出来,希望这张最大的亲情牌可以在卡卡窗前时刻提醒着这位灵魂不要圣西罗出窍。

  “他在这里被每一个人所热爱,他已经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心,感动了身边所有的队友和教练组,因而他不仅仅是球队球场上的核心,更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事实上我在一天前表示有意出售卡卡也是希望激起他热爱米兰的心,”意大利总理继续道。

  “我们很自豪同时也赢得了卡卡的心,他是一位伟大球员,一位充满了人格魅力的球员,他拒绝了来自这个星球上目前最大的诱惑,我详细他会将职业生涯的整个生命交给圣西罗,交给红黑球迷!”

  卡卡最终的决定似的自己失去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球员的机会,同时也让此前预测米兰将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大手笔转会的传闻成为泡影,但是意大利巨贾表示,自己会因为卡卡的留下而继续投入转会资金,而他本人也不遗憾错过这样一大笔资金。

  “我们不遗憾失去这样一笔巨款,我更在乎卡卡还是米兰的一员,我确信他的决定将会给俱乐部带来更多,我们现在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信心也更加地坚定,米兰是一支从来都不需要依靠出卖球员获利的俱乐部,但是我们会尊重球员自己的意愿,”意大利人继续道。

  “当卡卡的父亲告诉我他的儿子已经拒绝了来自曼城俱乐部的时候,我看出了巴西人一脸的无奈,相信没有达成父亲的心愿卡卡一定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为他的决定欢呼雀跃,这是一个重要的决定,”

  重建米兰王朝

  “我已经和卡卡深谈了一次,我决定在他的身边增加更多重量级的球员,这是我对于他的承诺,我希望再次看到卡卡手举欧洲金球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

  “我要完成他心中所有的目标,同时我们也确定了米兰的发展方向和收购的目标,在未来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内我们会搅乱欧洲的转会市场,我希望到时候大家不要惊讶我们的行为,因为米兰王朝将在再次崛起!”(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