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中国足球报:一切来源于恐惧

  如果他指挥的这支乐队完全处在找不着北的状态,即使是卡拉扬,也对它毫无办法。

  其实,国足是可以输给叙利亚的。如同叙利亚为什么就不能赢回中国队?国足也是可以输给越南的。如同越南为什么就不能赢回中国队?越南赢过中国吗?

  中国队可以输球。

可以输比我们厉害的球队(那是肯定的),也可以输没我们厉害的球队(因为足球是圆的),但不能输出条件反射,输出习惯性腹泻。

  其实这才是最恐怖的。用谁不用谁,把谁放在哪儿而不是放在哪儿,是442还是451还是541还是10之内的任何排列组合,都无关结果。就像周舟(一个令人感动的智障孩子)指挥武汉交响乐队演奏斯特劳斯的作品。周舟不看谱(也不识谱),就这么比划着,乐队不看周舟,也就那么演奏着。这里没有丝毫对殷铁生教练的不尊重,只是说如果他指挥的这支乐队完全处在找不着北的状态,即使是卡拉扬,也对它毫无办法。

  中国队就像一个失眠症患者。强烈的心理暗示使他对睡眠充满了紧张和恐惧。他比任何正常的人都需要睡眠,渴望睡眠。但这样简单的一件事在他那里却是几乎无法完成的事情。由此而产生的忧郁(或以暴躁体现的忧郁),健忘,猜忌,恐惧等等就成了综合症候群。

  恐惧比赛,恐惧不利的结果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恐惧最终演变成场上的无措和暴力(恐惧的另一种表现和泻出方式),而失利的结果使恐惧进一步加深。

  恐惧不是一天造成的,也不是一天能消除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