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众将赛前狂练射门 鲁能中卫疑似殷铁生奇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20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中国男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中越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整堂训练课没有太多战术训练,殷铁生只是让中前场队员多练射门找找感觉,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鲁能中卫吴昊加入到球队非常重要的角球战术演练中,这也让不禁猜测难道殷铁生想祭出双塔组合?

  下午15点30分,国家队出现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在简单的进行了慢跑等身体牵拉后,殷铁生就把队员们分成了两组,大部分队员在殷铁生的指挥下进行疯狂的射门训练,其他队员则在王宝山的带领下演练着角球进攻。

  根据记者的观察,杜震宇、蒿俊闵和黄博文将成为中越之战两侧角球的主罚者,在训练中,王宝山也确实将这三名队员叫到角球点,不停的强调角球主罚的落点;真正值得注意的是中路四名抢点的队员,郜林和杜威并不让人意外,毕竟这两名球员都是目前球队的主力球员;曹阳的出现也在情理之中,在殷铁生的国家队中,唯一一个头球破门的球员就是曹阳,真正叫人意外的还是鲁能中卫吴昊的出现。

  在训练中,王宝山给四名队员们讲解了角球进攻时的跑位问题,甚至拉上球队的队医扮演人墙,以加强训练的效果;吴昊在训练中的头球攻门成功率也不错,杜震宇又低又平的传球被吴昊用力的砸进球门后,黄博文、郜林都发出了惊呼,杜震宇干脆倒在地上,怎么都不相信这个进球来自吴昊的头球。

  吴昊的出色表现也让场边的记者犯起了嘀咕,难道殷铁生真的要用头球轰炸身材不算魁梧的越南队,难道吴昊会取代王霄的主力位置?前者的可能性非常大,后者的可能性颇小,不过吴昊成为中越之战的一个奇兵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