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全明星投票截至姚麦肯定首发 “魔兽”当定票王

  19日是NBA全明星赛网络投票正式截止日,依照第4轮选票统计,“魔兽”霍华德将成为今年的票王。姚明则坐稳了西部中锋第一的位置,麦蒂也将和姚明联手担任西部首发,易建联则因为伤病影响了最后阶段的投票,他可能落选首发。

  最终投票统计结果将于1月22日公布,到时东西部首发阵容也将正式出炉。至于替补阵容,则要等到29日由联盟30名主教练选出。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在凤凰城举行。  

  球迷“投出”国际扣将

  尽管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还没出炉,不过参加扣篮大赛的4位选手昨日终于确定。在NBA历史上首次由球迷投票选出的扣篮大赛选手名单中,开拓者的西班牙人费尔南德斯将与“魔兽”霍华德、内特·罗宾逊和鲁迪·盖伊一起争冠。

  美国队虽然击败西班牙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男篮冠军,但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被观赏次数最多的北京奥运会篮球视频却是费尔南德斯在决赛中面对霍华德的单手战斧式扣篮。他也成为了首个参加扣篮大赛的国际球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