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暗示出逃斯坦福桥 新东家将让所有球迷震惊

  就在切尔西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发表有关任何球员都可能被出售,包括球队头号锋线杀手迪迪尔-德罗巴后不到一周的时间,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科特迪瓦人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反攻,这位在何塞-穆里尼奥时期叱诧风云的魔兽暗示自己很可能将离开斯坦福桥,而这个新东家很可能让所有的球迷感到震惊!

  这位在切尔西很难安分下来的前锋表示,自己与前东家马赛俱乐部的情缘未了,他很愿意再次回到马赛奥林匹克球场,重披这支正在崛起的欧洲豪门战袍。而目前高卢俱乐部也是正在寻找一位合适的前锋作为冬季的补充,不久前瑞典妖刀亨里克-拉尔森刚刚错过了与法甲俱乐部签约的机会。

  此前就传出了马赛希望租借非洲大象的前锋,但是德罗巴的薪水实在是俱乐部难以支付的难题,因而俱乐部方面只好另谋他人。早在2004年穆狂人话费2400万镑将魔兽从法兰西带到英格兰的时候,这位非洲前锋就表示自己有朝一日将重回法国海港城市的誓言。

  尽管在离开马赛俱乐部之时仅仅是效力该俱乐部一个赛季,但是这位前锋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表示,自己对于效力马赛俱乐部依然是热情不减。

  “我与马赛的情缘还在继续,谁也说不准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将回到那里,或许这是最好的方式,”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德罗巴表示,“对于我来说马赛球迷的哭泣是沉重的打击,至今我还记得那场面,”

  “我很难解释那种感情,不过我希望可以重回那里与球迷和身边的队友共同战斗!”

  夏季出走?

  “我现在还热爱切尔西,这从来没有改变国,无论什么事情发生我都会这么说,”魔兽补充道,“在这里我仍然有家的感觉,现在说离开我还是很难说出口,我希望最少要完成我与俱乐部的合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