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妻子染性病韦德遭控诉 "好好先生"形象轰然倒塌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对于刚刚度过27岁生日的韦德来说,这个生日注定会是一个糟糕的回忆。在生日当天,韦德率领的热火在丰田中心被姚明神奇的12投12中所击溃,而在生日之后,又有媒体曝出了韦德出现婚姻危机的消息,而且在这场婚姻危机中,韦德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抛妻弃子、祸害家庭的恶徒。

  其实,早在几周前,美媒体曾曝光韦德与妻子希奥瓦恩的婚姻出现了问题,韦德在2008年5月就曾经提出过离婚。双方最终在法庭上同意接受婚姻咨询。 《迈阿密先驱报》近日又曝出猛料,他们通过某种途径得到了韦德和妻子在芝加哥法庭的呈堂记录。《先驱报》在一篇报道中写道:“在法庭文件中,希奥瓦恩斥责韦德不管他的孩子,并与其他女人‘通奸’,甚至还把某种还没确定的传染性性病传染给了她。希奥瓦恩强烈要求韦德交出在他们的六年婚姻中,韦德所有性伙伴的名字。 ”

  希奥瓦恩所指控韦德的“罪行”是否真实还不得而知。但根据《先驱报》得到的法庭文件显示,希奥瓦恩显然对韦德在他们结婚后的许多行为大为光火,认为韦德绝对不是一名好丈夫、好父亲。法庭文件还记录了希奥瓦恩对韦德的另外一些不满:韦德挥霍了他们的大部分婚姻财产,包括花了200万美元为母亲买了一个教堂;在其他女人身上挥霍了大量金钱;允许众多朋友和家庭成员随意从他们的婚姻基金中抽取钱款……

  其实,从2007年秋天开始,希奥瓦恩就被诊断惹上了性病,她因此遭受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伤害。她坚称,韦德和他的情妇或情妇们必须对此负责。芝加哥法庭的迈克尔·伯杰指出:“德怀恩必须公布在其婚姻期间,他有过的性伙伴的身份。韦德先生应该证明她(妻子)的指控。再说,医疗记录是不会撒谎的。 ”

  在NBA联盟中,球员出现离婚、婚外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就是飞人乔丹也难以幸免。但当韦德的劣迹被曝光之后,还是引发了整个联盟的震惊。因为自从进入NBA以来,韦德就一直被视为年轻一代球星的楷模。他虽然出身于贫寒,但却家教甚严,在其一路奋斗道路上,几乎没有沾染上黑人球员常见的恶习,甚至在他身上你现在还找不到一个文身——在学生时代,他曾经跟父亲说很羡慕同学的文身,但他父亲告诉他就让别人去羡慕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在进入NBA三年之后,韦德就率领热火拿下了总冠军,登上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而除了非凡的球技之外,韦德在场外也一直保持着好男人的形象,一度成为NBA黑人球员中“德艺双馨”的代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曾经将他喻为:NBA联盟的名片,足显其在整个联盟的“楷模”地位。但随着这段婚姻危机的曝光,韦德好男人的形象也就此坍塌,斯特恩手中的这张名片恐怕也已经无情地撕碎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