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柳海龙做客搜狐网 韩乔生服软:我耳朵抽筋儿了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刚刚在佛山带伤击败日本挑战者伊贺弘治的超级散打王柳海龙来到北京,在做客搜狐网举办的访谈会上,柳海龙发表了感恩宣言:这场“海弘大战”的胜利,使他更加坚信在人生中拼搏的重要性。

  昨天的访谈气氛异常轻松,央视名嘴韩乔生也赶来捧场,他的出场方式让人意外。

一件斗篷,一双拳击手套,一路低着头蹿到台上,张嘴就对着柳海龙大喊:“见过胆儿大的,没见过你这么胆儿大的,居然敢向我挑战。”韩乔生的出场让柳海龙也有些“胆怯”,连声答道:“我对韩老师充满了敬意。”

  出场便在嘴上讨到了便宜,韩乔生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居然爆料说柳海龙是自己的徒弟兼手下败将,柳海龙也不甘示弱,小声嘀咕了一句“嘴上的功夫不如你”。当主持人要求韩乔生与柳海龙在台上现场比划一下的时候,韩乔生突然“受伤”了——“哎哟,我耳朵抽筋儿了。”

  在访谈中,柳海龙透露,自己14岁便开始习武,最初学习的是五步拳,此时,韩乔生继续发飙,声称自己是柳海龙学习“五步拳”的师父,柳海龙机智地回应道:“我要是最初就跟你学,这会儿就当解说员了。”

  柳海龙的推广人徐睿介绍,“海弘大战”不但在赛事影响力上产生了很好的效果,更在赛事经营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仅经过佛山税务部门公证的比赛门票销售收入,就将近两百万,开创了中国武术竞赛史上的第一次。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