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冯潇霆赴韩动态

三方PK冯潇霆转会扑朔迷离 经纪人VS实德谁胜出

    搜狐体育讯 留在实德效力?转会韩国大邱FC?去或留,冯潇霆似乎走在了一个十字路口。针对冯潇霆近日将前往韩国签约的消息,冯潇霆予以了否认,但其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则已经确定将前往谈判,而此时,实德俱乐部则表态冯潇霆“非卖”。

  佩特里卡:韩国归来找实德

  有关于冯潇霆将前往韩国大邱FC队签约的消息,让冯潇霆本人感到很突然。经过联系了其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之后,冯潇霆才明白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他不会去韩国,但佩特里卡确实即将动身前去谈判,而且一旦双方谈拢,意大利人将找实德商议冯潇霆的转会问题。

  佩特里卡表示,最近确实有两三家韩国俱乐部想求购冯潇霆,除了大邱FC队之外,同时也包括此前传出的水源蓝翼队。不过,按照之前他们的计划,最先考虑的还是欧洲球队,除了意大利锡耶纳队之外,据悉还有来自比利时的球队。不过,由于当时转会欧洲具有相当大的困难,因此佩特里卡才开始重视来自韩国的邀请。

  不过,对于为何会出现“冯潇霆即将前往韩国签约”这样的消息,佩特里卡也不明就里,认为可能是因为韩国媒体在理解上出现了偏差。意大利人表示,近日他将动身前往韩国与之谈判,如果双方能够达成一致,那么他再回中国找实德俱乐部商议。

  元万中:冯潇霆今年不会卖

  佩特里卡正准确前往韩国谈判,而实德俱乐部则似乎在断意大利人后路——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冯潇霆至少在今年非卖。这无疑是在告诉佩特里卡和韩国人,不管你们谈得如何,至少今年别打冯潇霆主意。

  或许按照佩特里卡的想法,不管是欧洲球队还是韩国球队,只要能开出足以打动实德的价格,冯潇霆便可以转会。不过,实德俱乐部的想法也很直接——就球队目前的状况而言,很需要冯潇霆的存在。既然如此,俱乐部至少在今年,就不会考虑卖掉冯潇霆。元万中的话说得很简单,也很直白。“冯潇霆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是我们需要的球员,因为我们不会考虑卖掉他。”

  冯潇霆:先归队消除误会

  从目前来看,冯潇霆留洋还是留队,自主权并不在他的手中,而是实德与其意大利经纪人来决定。作为当事人,却不在博弈的范围之内,却反而被突如其来各种各样的消息搞得晕头转向。因此,冯潇霆表示,自己将先不去考虑这些问题,而是先归队再说。

  “这些事情的确搞得我有点被动,因为总有人来问我,而我也是才被动地知道情况。”冯潇霆说道。此前,实德主帅徐弘已经发表了一番对他很不满的言论,冯潇霆也感受到了来自恩师的压力。“我想首先要解决和徐导之间的误会。”冯潇霆表示,他之所以缺席了球队在海口的冬训,只是因为他想彻底将胳膊养好,其实与他各种各样的留洋传闻并无关系,他也不存在心生杂念这样的想法。不过,要想消除误会,最好的就是行动。因此,冯潇霆表示,“球队大年初三去昆明集训的时候,我会随队参加。让徐导了解我目前的胳膊情况之后,看看能跟着先练点什么就练什么。”

  事实上,在整件事情上,冯潇霆目前的处境有些艰难。作为一名球员,他无疑渴望留洋,但从亲情上而言,他也并不想落下一个“叛徒”的骂名。当事情胶着、暂时看不到方向之时,他无疑不想将矛盾扩大、让误会加深。(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 万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