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俄冰舞美女选手上身走光 保持微笑完成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冰舞选手波尔娃(Ekaterina Rubleva)的成绩也许并不出众,但是毫无疑问,她在2009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因只有一个,这位性感的美女在比赛过程中不幸得走光了。

  当地时间1月21日,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轮到波尔娃与她的搭档费尔出场,但是波尔娃的服装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在比赛过程中她的连衣裙肩带滑落,无意间上身“走光”。

  当时的情形是这样的:波尔娃与她的搭档正在场地中央做着优美的冰舞动作,而当她的手举过头顶时,她粉红色的连衣裙似乎无法承受这个重量,迅速得从她的右肩滑落,全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目睹了波尔娃不幸春光乍泄的全过程。

  但波尔娃毕竟是专业的选手,她明白即使出现这样的情况,她也必须和自己的搭档继续比赛下去,将全部动作尽可能得完美完成。事实上,她做到了。这位来自莫斯科的选手全场始终保持着微笑,直至比赛结束,而最终她与她的搭档得到了29.04分,名列所有选手中的第12位。

  赛后,英国媒体甚至打趣得说道:我们希望评委能够更多的关注比赛而不是波尔娃的肩带。(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