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狂人翻脸埃托奥被逐罗比出走 足坛严冬难止内讧

  深冬的来临,并没有让世界足坛的躁动分子安宁片刻。要么是个人脾气太大,要么是争风吃醋,要么是受球队战绩影响,总之在本周,3个著名的刺头就在各自俱乐部搞出了一场内讧风波。

  战绩滑坡 穆帅翻脸

  动态算上意大利杯的平局,国际米兰最近3场比赛2平1负无一胜绩,尤其是上周末1:3败于亚特兰大后,国米俱乐部与主帅穆里尼奥的蜜月期宣告结束。
国米主席莫拉蒂委婉批评了穆里尼奥:“这是我见过最差的国际米兰。”

  面对主席的批评,葡萄牙人不为所动,甚至将矛盾转嫁到俱乐部经理布兰卡身上:“我从来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人,而很多球员其实都该走人,什么时候?我想就是最近半个月。”

  分析在英超呆惯了的“狂人”显然不明白,意大利球队想买人,可不是主教练一个人说了算的。因此,尽管穆里尼奥只要求球队拥有20名球员足矣,但国米还有拥有29名球员的庞大一线阵容。而在冬季转会期内,由于无法买来自己想要的德罗巴,穆里尼奥对俱乐部高层早已心生怨气,此刻莫拉蒂的刺激直接导致“狂人”将矛头对准了俱乐部。

  影响按照前国际米兰主帅扎切罗尼的说法,穆里尼奥的爆发让矛盾逐渐显山露水,“这是一支很容易受到打击的球队,一旦他们的心理防线崩溃,成绩会立刻一落千丈。”现在,穆里尼奥与俱乐部已经彻底翻脸,国际米兰也仅领先第二名尤文图斯3分,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如果不能尽快处理这一问题,“那么他们本赛季恐怕就只能是半程冠军而已了”。

  旧疾再犯 猎豹被逐

  动态本赛季巴萨球迷津津乐道的不是埃托奥在18场联赛中攻入18球的巅峰状态,而是“非洲猎豹”逐渐转好的脾气。然而,在近日的训练中,证明埃托奥的火爆脾气并没有丝毫改变。

  在备战国王杯与西班牙人的训练中,喀麦隆人显得非常冲动,不断与队友发生摩擦,强调纪律的主教练瓜迪奥拉要求他冷静,但没有想到,埃托奥又与瓜迪奥拉争执起来。瓜迪奥拉认为再这样下去训练没法进行,因此,他做出决定:将埃托奥提前驱逐出训练场。

  分析国际米兰的内讧是因为球队状态出现起伏,刚刚以创纪录的50个联赛积分夺得西甲半程冠军的巴塞罗那,怎么也有不和谐的闹剧呢?《世界体育报》认为,这其实跟球队本身并无任何关系,“只是埃托奥该收敛自己的脾气了”。上个赛季,埃托奥曾经炮轰球队两大主力小罗和德科,认为他们不配身着巴萨球衣。如今,“如果埃托奥再无法改变自己的脾气,下一个离开的将是他”。

  影响在巴萨成绩突飞猛进的情况下,埃托奥所能带来的负面影响确实有限。巴萨高层也在第一时间表示,如果埃托奥没有首发,并不是瓜迪奥拉在惩罚他,而是出于球队轮换的需要。而巴萨球员也表示,这件小事不会给球队的良好气氛造成影响。

  罗比尼奥擅自出走

  动态正当曼城为了如何将卡卡买到手头疼的时候,自家后院却失火了,罗比尼奥于前夜擅自离开了训练营,连夜返回了巴西。据《每日邮报》报道,罗比尼奥离队前曾与主教练马克·休斯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大意是休斯原已批准巴西人于1月25日回家乡庆祝生日,却忽然变卦,愤怒的罗比尼奥当即不辞而别,并与俱乐部失去联系近24个小时。

  分析很快,巴西人不满俱乐部负气离队甚至转会的消息甚嚣尘上,就连其经纪人都被爆出正加紧筹划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让罗比尼奥再次易主。英国媒体认为,罗比尼奥出走原因有二,除了对俱乐部开出超过他三倍的年薪招揽卡卡不满外,还对曼城至今没有买来一名真正的世界级球星而生气。

  影响刚从米兰回到曼城的执行主席库克显然对罗比尼奥出走一事缺乏了解,不过库克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罗比尼奥的行为严重违背了球队纪律,没有一名球员能够超越球队的纪律。”而在得知自己离开造成的负面影响后,罗比尼奥也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态,强调自己绝非因为曼城收购卡卡失败而离开,“因为要处理一些家庭事务,我已经告知俱乐部必须返回巴西几天。但我会尽快归队,赶上周中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张斯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矛盾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