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青年军真威风送红魔进决赛 曼联总比分4-3晋级

  本报1月21日讯 尽管在首回合比赛中0:1不敌对手,但派上大量年轻球员的曼联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在主场4:2战胜德比郡,从而以4:3的总比分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首回合比赛,克里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为德比郡立功。

如果本场比赛第7分钟,这名苏格兰国脚的远射命中的话,也许最终的结果会被改写。但主队的表现太出色了,上半场就打进3球,彻底击碎了英甲球队德比郡的希望。纳尼30米开外的远射,首先为红魔扳平总比分,紧接着奥谢和特维斯双双进球。第79分钟,巴尼斯为德比郡主罚点球命中,但不久后替补上场的小小罗也为曼联打进点球,巴尼斯随后再为德比郡扳回一球,但对最终结果没有帮助。最终,比分定格为4:2,曼联凭借两回合4:3的总比分晋级联赛杯决赛。

  “我们打进了决赛,绝对值得庆祝。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他本场比赛派上大量年轻球员,比如埃文斯,拉斐尔,威尔贝克和达伦·吉布森,而小将们也不负众望,率队进入将在温布利举行的决赛,“今天上场的年轻球员,决赛也将上场。关键是要注意他们起伏不定的情绪,告诉他们大赛需要注意的事项。他们做得非常好。”

  德比郡新上任的主帅克劳夫对结果有些遗憾:“在我们的大好机会射偏之后,曼联打进的首个进球非常致命。接下来的两个进球本可以避免。我们下半场开场不错,但如果能进球更早点,可能形势就不一样了。”(赵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