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称赞报告谈未来 体育局长会议分组讨论鼓舞人心

  本报讯 “报告内容丰富,有目标,有任务,有措施,是指导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1月21日,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北京奥运周期结束后的特定阶段召开的会议,特别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所做的报告,内容非常全面,态度坚定,今后工作重点突出,感受到信心和鼓舞。

  上海体育局局长于晨认为,报告言简意赅,非常清晰。对北京奥运会的总结文字朴素,客观、实际,历史使命和目标态度坚定,今年工作清晰明了。对一些需要澄清的模糊认识都坚定了信心,比如举国体制必须坚持下去,但又不是一成不变的,要与时俱进。特别是对政府的职能进行了新的定位,感觉很受鼓舞。一定要抓紧时间学习、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冀运希也表示,报告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观,体现了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思想。今年的会议与以往不同,是特殊时期召开的会议,敢于讲问题,敢于剖析问题,报告非常丰富。安徽省体育局长冯潮说,刘鹏局长的报告,在认识上上了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不仅涉及和谐社会的构建,也体现了外交方面的促进,展示了体育的多元功能。总局党组紧密结合实际,站在新的起点上,在成绩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审视体育发展中的问题,并且马上解决,纳入到2009年的工作中。

  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是今年代表热议的话题。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军表示,报告强调了以人为本,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就要坚持以人为本。一切都要以老百姓满意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论是开展活动,还是建设场地,都要为民、利民、便民。苏亚军说,体育强国涉及方方面面,体育事业、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也是体育强国的一个方面。新疆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表示,在刘鹏局长的报告中一个重要的观点就是要统筹区域的协调发展,这让他们很受鼓舞。区域的平衡和协调发展,才能体现体育强国的面貌。要挖掘56个民族的潜能,发展中国体育的基础大项,促进西部地区体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亚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