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负朝鲜国家队 董方卓表现平平被换下场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昨日下午,正在海南冬训的朝鲜国家队和中超球队大连实德进行了一场公开教学比赛。年轻的实德队2∶4输给了朝鲜国家队。

  比赛于昨日下午4时在位于桂林洋的嘉得足球基地开打,大连实德主帅徐弘几乎把所有队员都派上场,而朝鲜国家队对于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

  上半场开场不久,朝鲜国家队即成功破门,大连实德球员赵明剑利用队友李学鹏开出角球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实德队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从曼联回归的球员董方卓表现一般,最后被教练换下场。

  下半时,实德队员李智超抓住一次门前机会头球建攻,使实德队反以2∶1领先。但随后由刘玉建带着两名刚从预备队抽调上来的年轻队员所组成的后防线有些力不从心,被朝鲜队连进3球,最后比分定格在2∶4。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新引进的来自比利时甲级联赛的球员迪亚瓦拉表现较佳。主帅徐弘让迪亚瓦拉出任后腰,并打满了90分钟,迪亚瓦拉防守不错,但进攻组织方面亮点不多。此外,詹姆斯等几名外援也悉数登场,表现都还不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