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勇士雷霆再演连环绝杀 俄城三新星83分率队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2日,西部排名垫底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前往金州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队,结果这样两个被视为弱旅的球队却联手给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雷霆队凭借着格林在终场前的反绝杀,以122-121取下了客场比赛的胜利。

  具体的比分是37-34,35-34,17-27,33-26,前面的是客场作战的雷霆队。在队员得分方面,双方可以称为“三人组”的大比拼,雷霆的三大球队希望新星联手贡献了83分,其中包括维斯布鲁克的30分,格林的26分和杜兰特的27分;而勇士的杰克逊拿下了29分,阿祖别克拿下了21分,马盖蒂拿下了26分,三人联手也有76分入账。

  首发阵容上,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和梅森分任两个后卫,格林和杜兰特担任大小前锋,尼克-科林森担任中锋;勇士队则依然是杰克逊和克劳福德搭档的无控位阵容,阿祖别克和兰多夫位列前锋线,中锋则是科兹代替手腕受伤的比德林斯。

  第一节比赛,两队跳球的是杰夫-格林和安东尼-兰多夫这两个小号前锋,雷霆队的科林森得球后直接上篮得分,阿祖别克跑投为勇士队扳平,不过随后雷霆队一波进攻连下8分,以10-2领先勇士。勇士队逐渐稳住阵脚,和雷霆队僵持了数分钟之后,以11-18落后雷霆,不过随后他们在克劳福德的带领下连拿8分,以19-18反超了雷霆队,随后双方开始纠缠在了一起,而双方进攻手感均非常火热,第一节合计拿下了71分,最终雷霆以37-34领先勇士3分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双方依然在场面上不分胜负,比分开始时刻在三五分之间来回摇摆了数分钟,随后马盖蒂连拿6分,勇士把比分追到了44-45,杰克船长再来一次2+1,把比分扮成了47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而且势均力敌,比分从49到66之间曾经连续9次战成平局,最终维斯布鲁克压哨踩线二分球命中,雷霆队才以72-68再次领先了4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雷霆以三分对抗勇士的罚球,格林和维斯布鲁克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克劳福德和杰克逊连续命中7个罚球,雷霆以78-75依旧领先3分。随后双方的进攻火力有些冷却,维斯布鲁克上篮之后,雷霆队以84-80领先,不过随后勇士开始发威,连续8分后,以88-84反超了比分,最终马盖蒂和莫罗再拿5分,勇士队第三节结束以95-89反超领先雷霆。

  最后一节,雷霆队先拿6分,以96-95再次反超,杰克逊和马盖蒂作为勇士队的老大老二站了出来,杰克逊连续拿下了7分后,勇士队再次夺回了领先优势,马盖蒂再次连取5分,帮助球队保持住了这个领先,杰克逊再次命中两个罚球之后,勇士队以109-108领先1分进入官方暂停,此时还有不到六分钟。

  最后时刻,雷霆队先找到了感觉,维斯布鲁克上篮造成2+1,雷霆以113-109领先4分,此后杜兰特抢断后上篮得手,但是克劳福德还了一个2+1,双方116继续平局。随后沃特森和维斯布鲁克连续罚球,勇士以119-118领先了1分,杜兰特投篮不中后自己抢下篮板助攻维斯布鲁克得分,雷霆队以120-119领先。

  克劳福德投篮得手,把比分再次以121-120反超,而只留给了雷霆1.6秒的时间,然而格林投篮命中,只花了0.8秒,雷霆再次以122-121反超,勇士队终于无力回天,主场被对手绝杀,以121-122输掉了比赛,不过这样的连环绝杀比赛对于广大观众来说,却是一个难得的享受。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杰克逊 | 维斯 | 布鲁克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