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有望追随弗洛伦蒂诺 全新皇马卡卡+齐祖?

  弗洛伦蒂诺再一次为皇家马德里主席的位置摩拳擦掌,卡卡放弃加盟曼城,贝克汉姆透露说巴西人是为了一个神秘电话而要在夏天登陆伯纳乌,西班牙媒体又有消息称一旦弗洛伦蒂诺重掌皇马,齐达内也会回到伯纳乌。

  一切都那么熟悉,2000年的夏天,葡萄牙人路易斯-菲戈在欧洲杯大放异彩,弗洛伦蒂诺在竞选皇马主席。

弗洛伦蒂诺承诺,如果他当选主席,他就会把如日中天的菲戈从死敌巴萨带到伯纳乌,结果弗洛伦蒂诺当选,菲戈如期而至。

  弗洛伦蒂诺又回来了,他这次的筹码是什么?《阿斯报》透露他的筹码之一就是齐达内,这家马德里报纸称,一旦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前皇马巨星齐达内将回到伯纳乌出任青训教练。而另一个筹码就是卡卡。

  当年得到菲戈,弗洛伦蒂诺占尽了天时,菲戈和他的经纪人正为了涨薪和巴萨闹得不可开交,弗洛伦蒂诺的介入让菲戈和他的经纪人也多了和巴萨谈判的筹码。菲戈的经纪人维加和弗洛伦蒂诺草签了一份有关后者当选皇马主席菲戈就必须同意加盟伯纳乌的协议。维加的本意是借这份协议要挟巴萨,而他也笃定三年两夺欧冠的桑斯能够击败弗洛伦蒂诺。结果弗洛伦蒂诺胜出,菲戈为了避免支付高达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只能选择加盟皇马。

  在卡卡风波里,不止一次有媒体提到卡卡曾经收到神秘电话,而媒体猜测电话另一头的人就是弗洛伦蒂诺。他用8年前和菲戈相同的许诺来许诺卡卡,只是不知道这次双方有没有签订什么秘密协议。

  齐达内和卡卡在马德里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弗洛伦蒂诺为了这次的竞选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也许伯纳乌即将在下赛季进入第二个银河战舰时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伯纳乌 | 卡卡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