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杰克逊当选西部明星队主帅 "禅师"出战全明星赛

    华盛顿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随着湖人队21日晚轻取同城队伍快船队,他们在常规赛过半时以33胜8负的战绩稳居西部排名榜的榜首,这一成绩确保了他们的主教练“禅师”杰克逊带领西部明星赛征战今年NBA全明星赛。

    这是63岁的杰克逊第三次担任全明星赛主帅,也是他自2000年接过湖人队教鞭后首次出任西部明星队主教练。那之前,他在1992年和1996年担任公牛队主教练时分别担当过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

    根据规定,东、西部明星队主帅要在全明星赛开赛前两周确定,即由当时的东部和西部联盟胜率最高球队的主教练出任明星队主帅,但上赛季全明星赛的两位主教练不能连任。

    这样,到全明星赛开赛前两周的2月1日,即便湖人队这10天连战连败,他们的战绩至少也会与现排名西部第二位的马刺队持平。马刺队目前的战绩是28胜13负。

    杰克逊目前带领湖人队已进入第九个赛季,此前他在执教公牛队的9个赛季中建立了公牛“王朝”,6次夺得总冠军。与湖人队的合作中,他3次带队夺得总冠军,这样他与前凯尔特人队的主帅雷德一同成为NBA史上带队夺得总冠军次数最多的主教练。

    目前,东部联盟的主教练尚无法确定。现排东部第一的是魔术队,战绩是33胜8负,而骑士队紧追不放,他们的战绩是32胜8负。凯尔特人队排名东部第三位,他们的主教练里弗斯因上赛季曾出任过东部明星队主教练,因而本赛季没资格入选。(完)2009/01/23 02: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