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队输球朱骏怒吼毛剑卿于涛 两人厕所蹲禁闭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毛剑卿、于涛,你们俩到厕所反省10分钟,好好考虑自己刚才的行为。”这是上海申花昨日在土耳其与俄超特雷克队赛后朱骏抛出的“赛后总结”。前两场热身赛一平一负的成绩,朱骏还算满意,可第三场比赛,申花终于崩盘了!上半场申花就以0比2落后。

为了挽回面子,朱骏在下半场替换上了毛剑卿、于涛和陈涛等主力球员,可面对身材高大的俄罗斯球员,申花很难获得破门良机。下半场比赛进行了20分钟,申花再失一球,0比3落后。大比分落后让申花队员有些着急,在对方利用身体野蛮地冲撞自己后,毛剑卿对主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并向主裁骂了英文的粗口,吃到了红牌被罚下场。于涛等主力队员也时不时与对手发生口角。

  比赛刚一结束,朱骏就在休息室冲毛剑卿和于涛吼起来:“我赛前怎么说的,这只是一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你们这种行为如果换到亚冠这类重要的比赛,会产生什么效果。所以我必须让你们去蹲10分钟禁闭,好好给我反思一下,我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朱骏话音刚落,毛剑卿和于涛十分自觉,立刻乖乖地跑到厕所去禁闭了。

  又讯 上海申花昨天与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和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正式签约,其中小赫莱布是巴塞罗那中场赫莱布的亲弟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朱骏 | 毛剑卿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