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际米兰状告莫吉不成立 尤文总经理仍逍遥法外

  国际米兰状告原尤文总经理莫吉诽谤案昨天终于有了定论,米兰法庭经过审理后裁定,莫吉诽谤罪名不成立。

  2006年5月,“电话门”丑闻东窗事发,莫吉勾结足协官员要求指派裁判的诸多录音被悉数曝光。当年7月,体育法庭对各家涉案俱乐部以及涉案人员做出了竞技层面内的判罚,尤文图斯被勒令降级、收回其04-05和05-06两个赛季的意甲冠军,并且处以联赛罚分的重罚,莫吉则被禁止足球工作5年。
不过,案发之后,莫吉始终认为“电话门”是国米一手策划的阴谋。

  2006年7月,在接受意大利《自由报》采访时,莫吉就将矛头直指国米。在谈到自己和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成为众矢之的时,莫吉反咬国米一口,他搬出陈年往事,称国米本应该因为雷科巴假护照案被勒令降级,但最终却逃脱了处罚。莫吉在《自由报》上的访谈引发轩然大波,国米俱乐部随即决定以诽谤罪起诉莫吉。经过历时2年半的审理,昨天,这一案件迎来了最后的宣判。

  法官认定,莫吉只是用不太雅观的话语对国米进行了抨击,并不构成诽谤。因此,米兰法庭最终裁定莫吉无罪。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