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奥拉查宝成莱德杯欧洲队长热门人选 愿接管帅印


  西班牙名宿何塞-玛利亚-奥拉查宝是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热门人选。近日,他的经纪人就表示,如果需要去担任队长这个角色的话,奥拉查宝将会乐于接受。

  “我相信如果他得到这个职务的话他本人是会同意接受的。”奥拉查宝的经纪人塞尔吉奥-戈麦斯说。

  “过去两年里他的健康情况已经表明他将没有机会进入到这个队伍中(作为球员)。”

  之前奥拉查宝曾经说过担任2010年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还为时尚早,自己更希望能够以球员身份参加与卫冕冠军美国队进行的对抗赛。

  然而,42岁的西班牙名将从2007年开始就一直受到风湿疾病的困扰,未能参加更多的比赛。

  戈麦斯也强调说,奥拉查宝还没有被提名为队长,不过他相信奥拉查宝与8次荣登欧洲第一的科林-蒙哥马利之间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我看到了很多英国媒体的报道,从他们的言论中我可以看到他们不会去考虑其他人(作为队长候选)。我想他们的决定也很坚决。”

  欧巡赛事理事会将会公布队长的任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宝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