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搜狐前线

丹麦赛郝帅赢球仍低调 要用胜利继续提升自信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23日发自丹麦腓特烈港)经过昨天晚上一场寒雨的洗礼,今天丹麦腓特烈港的天气显得更加清冽。然而在市中心的诺德体育馆内,来自世界各地的乒乓球运动员们却是“杀”得热火朝天。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男子正赛首轮的比赛全面展开。而出场参战的中国球员纷纷告捷。其中在上一站斯洛文尼亚站赢得了男单冠军的郝帅4-0轻取奥地利选手普雷斯马耶尔,而第四局中郝帅打得对方毫无还手之力,最后一个球甚至都举手投降了。

  “今天其实发挥得一般,主要是对手水平稍微差了一些,再加上这是第一场比赛,自己没有完全活动开,”郝帅赛后对搜狐体育表示。的确,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比赛中郝帅的活动量不大,都没有出多少汗。“最近总体感觉还好吧,”谈到这次访欧的状态,郝帅说,“主要还是上一站包括最近的训练比较好,比较正常。”尽管赢得了斯洛文尼亚站的冠军,但郝帅低调地表示,赢球的原因主要是自我调整比较好,再加上对手不是很强,“其实在斯洛文尼亚只是碰到同队队友的时候才有对抗性,其他都属于正常吧。”

  郝帅表示虽然拿了一站公开赛冠军之后对于自信心的提升很有帮助,但是自己还是要通过这一站以及后面的世乒赛选拔赛的胜利来继续提高。“今年最主要的目标还是横滨世乒赛吧,”郝帅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腓特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