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中国德比前瞻:谢联胜算大 孙继海恐再唱独角戏

中国德比恐再成孙继海独角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时,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两支拥有中国球员的球队谢菲尔德联队和查尔顿本赛季第三次相遇,谢菲联将坐镇布拉马尔巷球场迎战查尔顿。此前的两次英冠联赛里的交锋,均以谢菲联大比分取胜而告终。

    足总杯前瞻:蓝军枪手遭遇弱旅 利物浦再战德比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里,这两支老牌强队表现迥异。谢菲联表现稳定,位居联赛第四;查尔顿状态糟糕,积分垫底,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上轮足总杯较量,谢菲联4-1轻取莱顿东方,查尔顿则在重赛里1-0艰难击败诺维奇,查尔顿的这场胜利居然是查尔顿过去19场各项赛事里的首场胜利。历史上,两队狭路相逢61回,谢菲联25胜17平19负,占据一定心理优势。特别是本赛季的联赛里,刀锋军团在主客场双杀鳕鱼(主5-2,客3-1)。1992年,两队在足总杯上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相遇,查尔顿先是在山谷球场0-0战平谢菲联;双方重赛移师布拉马尔巷,谢菲联3-1取胜,顺利晋级。

  两队比赛的另一大亮点自然是双方阵中的中国球员能否同场竞技上演“中国德比”。之前的两场联赛里,孙继海亮相一次,郑智则是因为伤病全部倦勤。此番足总杯上的相遇,把冲击英超当作本赛季最重要目标的谢菲联主帅布莱克维尔有可能在面对今非昔比的查尔顿时,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据搜狐体育前方记者了解,不出意外的话,孙继海应当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至于郑智,尽管已经开始随队进行训练,但是距离重回赛场还有一段时间。这样,本赛季英伦的第三次中国德比很有可能将再次成为孙继海的独角戏。

  两队阵容方面,谢菲联在送走当家射手比蒂后,亨德森和韦伯接过了锋线进球重任,特别是亨德森,最近的比赛里接连进球,状态正佳。布莱克维尔近日表示,门将肯尼、左后卫奈史密斯、中场霍华德和前锋韦伯将在本场比赛得到轮休;年轻的右后卫沃克、多面手孙继海和哈尔福德将有机会重回首发阵容。近来表现抢眼的中场蒙哥马利体能向来很好,很有可能继续首发。

  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寄希望于在足总杯上再次找回些许赢球的自信。可惜,新引进的强援穆蒂和苏亚雷斯均代表母队参加过本赛季的足总杯比赛,将失去参赛资格。查尔顿只得依靠球队剩余的球员,后防线上的队长哈德森将肩负起盯防谢菲联箭头亨德森的重任;中场安布罗斯成了球队的进攻发起点;锋线上,布尔顿和格雷将是帕金森的第一选择。

  缺席本场比赛的大牌伤员依然不少:谢菲联阵中的埃希奥古、斯皮德和吉尔迪依然饱受伤病折磨;查尔顿方面则有主力门将维弗、核心郑智和后腰拉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查尔顿 | 孙继海 | 亨德森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