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曼城收购名单巨星 继海擦肩而过甚遗憾(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4日0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还记得孙继海效力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入主,为曼城带来了大笔的泰铢作为后盾。曼城也在那个赛季花费了超过4000万英镑用于换血,孙继海凭借自身的实力避免了被提前清洗的噩运,还与不少新加盟的球星同场竞技。包括了后防线上的加里多、中场的费尔南德斯、佩特罗夫以及埃拉诺。

  新赛季,他信将俱乐部转让给了更为富有的阿拉伯人。富可敌国的阿布扎比财团让曼城俨然成了另外一支金元打造的球队。曼城在夏天的转会市场就从向来切尔西手里横刀多爱,让罗比尼奥无缘斯坦福桥。半个赛季过去了,阿联酋人发现球队的成绩并未如想象中的那般跻身积分榜前列。于是,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冬季转会期,曼城的金元炸弹四处开花,还会有多少超级球星成为曼城的猎物呢?而已经离开曼城的孙继海又将错过多少巨星呢?我们不妨来一一点评一番。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主力门将哈特的受伤加速了曼城打算天价加高薪引进意大利守门员布冯的步伐。有报道称,曼城愿意给布冯16-24万镑的周薪,给尤文图斯开出高达6000万镑的转会费。就连意大利国家队的1号门神也不得不表示,如果尤文拒绝这样的报价将是愚蠢的。“如果一家俱乐部愿意为你支付这么多钱,老实说,我会告诉我的经纪人去完成这个转会交易。而尤文图斯大可以用这笔钱去买一套充满了冠军球员的新阵容。”

  然而,尤文图斯方面则抱定坚决不卖的态度。主帅拉涅利说,“曼城想买布冯?好吧,如果我们等一阵子,或许数目还可以涨到1亿英镑。如果到赛季结束后,我们甚至可能拿到1.5亿!不过现在吉吉(布冯)会留下和我们在一起,他哪儿也不会去。”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