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丹麦赛女单首轮波澜不惊 本土选手占据一席之地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傍晚,丹麦公开赛的女单首轮正赛平稳收兵,赛会女单16强也相继产生。各路高排位球员皆迎来了丹麦女单比赛的开门红。上半区头号种子韩国的金璟娥、三号种子中国的范瑛及另两位中国小花丁宁和姚彦均以4:0告捷。下半区四号种子波兰的削球手李倩、二号种子中国的曹臻和队友文佳、刘诗雯,以及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姐妹也都以四局零封对手,轻松晋级。另外几个16强的席位,则分别被德国、克罗地亚、波兰及本土球员"瓜分"。

  同在上半区的德国选手吴佳多和伊尔克∙沃西克两人签位紧挨,前者本轮以五局淘汰了白俄罗斯的普里瓦拉娃;后者以12-8,10-12,8-11,8-11,11-6,12-10,11-5七局逆转战胜了法国人李雪。而第二轮比赛里,吴佳多和沃西克便要早早迎来火并之战。波兰选手徐洁以4:2力压韩国预赛选手田惠敬,下一轮将挑战中国小将姚彦。唯一杀入女单16强的丹麦选手斯科夫∙米耶本轮以4:0的横扫之势拿下了法国人克里斯特,随后她将面对中国的削球名将范瑛。

  下半区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和桑德拉∙鲍维奇分别以4:2和4:0没有太大悬念地通关。在下一轮16进8的比赛中,鲍罗斯将对阵VER.帕夫洛维奇;桑德拉∙鲍维奇将遭遇刘诗雯。女单次轮其他对阵里,上半区金璟娥与丁宁的老少攻削对抗成为最大看点。下半区李倩与VIK.帕夫洛维奇的削球大战同样精彩可期;曹臻和文佳则将内战决出一个八强席位。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罗斯 | 丁宁 | 李倩 | 桑德拉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