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成水原三星新5号 香港贺岁杯将上演首秀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下李玮峰,合同期为两年。李玮峰将在未来两个赛季里身穿水原三星队的球衣征战。同时,李玮峰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已经公布,根据最新调整的号码,水原三星俱乐部给了李玮峰5号球衣。

   在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最新公布的球员资料中,出现了李玮峰的名字,同时注明他的号码是5号。由于是刚刚赶制出来的资料,因此在水原三星的官方网站上,还没有更多更详细的资料。李玮峰的照片、职业简历等都还空白着。

   水原方面满足了李玮峰的意愿,将他最喜欢的5号球衣给了他,通过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车范根对李玮峰还是相当器重的,也意味着李玮峰很有可能在新赛季以主力身份登场。

  日前,水原三星已经结束为期10天的南海集训,并于22日返回水原,全队正在积极准备26日至29日在香港举办的香港贺岁杯。水原三星将于今天中午飞抵香港,在比赛结束后于30日返回韩国。如果李玮峰的身体状态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很有可能在香港贺岁杯上作为第一个代表韩国俱乐部的中国球员登场。

  贺岁杯结束后,2月15日,水原三星队将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泛太平洋足球锦标赛,本项赛事同时邀请了山东鲁能俱乐部参加。届时,李玮峰将第一次作为韩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与中国的职业俱乐部球员同场比赛。泛太平洋足球锦标赛的比赛时间为2月18日至21日。水原三星将于22日返回韩国,并准备3月初开始的韩国K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